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卸妝

*愛奇藝專訪梗

*激情短打,沒什麼劇情,就是小日常


/


林彥俊今天累得不行,工作結束回到飯店倒頭就睡,還特別提醒尤長靖不用叫他起來吃飯。一覺醒來已經八點了,尤長靖正坐在電腦前不知道看什麼。

 

林彥俊起床上廁所,在鏡子前照了照,嗯,今天的妝好看。

「林彥俊!」尤長靖在外面叫他,「你在幹嘛?掉馬桶裡了嗎,快出來。」

「怎麼了?我就上個廁所,不用這麼想我吧。」

「水面。」尤長靖用閩南語懟了他一句。

林彥俊看著他傲嬌的樣子就想逗逗他,看看剛洗完還沒乾的手,就往他臉上噴水。

「林彥俊!你很幼稚欸!」

 

「好啦,不鬧了,所以你到底要幹嘛?」林彥俊停止他的掉頭式笑法,從後面環抱住他,下巴抵在他的頭上。

「……陪我看恐怖片啦。」尤長靖的聲音軟軟的,帶著點心虛。他下好這部片已經一個小時了,想叫林彥俊陪他看,又想讓他多休息一下,想著乾脆自己看吧,又遲遲不敢播放。

「膽小鬼。」林彥俊親了一下他的耳尖,拉了張椅子在他旁邊坐下,「會怕又愛看,晚上就不要過來跟我擠。」

「你閉嘴。」尤長靖斜了他一眼,「男人沒有在怕的。」

 

-

 

電影結束後,林彥俊看了一眼被捏得發紅的手臂,又看看久久無法回神的尤長靖,拍了拍他的肩。

「啊!」尤長靖被嚇了一跳,「你不要嚇我啦!」

「……」林彥俊很無言,這麼怕為什麼還要看啊,「我去洗澡了。」

尤長靖還是有點後怕,抓著他的手不太想讓他走。

「不然我們一起洗?」

「不要!」尤長靖瞪著他,戳了一下他的臉,「你怎麼還沒卸妝啊?都過五個小時了。」

「麻煩啊,而且今天的妝滿好看的。」

「那你先在外面卸完妝再進去嘛~」

林彥俊笑著揉了揉他柔軟的頭髮,「說你是膽小鬼還不承認。」

 

林彥俊把卸妝用品塞到尤長靖手上,後者一臉不解地看著他,「幹嘛?」

「幫我卸。」

「……你沒手嗎。」尤長靖翻了個白眼,還是乖乖幫他服務。

尤長靖打開卸妝水,倒了一點在化妝棉上,正想往他臉上抹,就看見林彥俊睜著一雙眼盯著他,「你眼睛不閉起來我怎麼卸。」

「喔,可是我想看你。」

「閉起來啦。」尤長靖不管聽幾次這種話都還是會臉紅。

 

林彥俊最後還是乖乖地閉上眼,讓他幫忙自己卸妝。尤長靖卸完後,吧唧親了他的臉一下,「嗯,素顏還是很帥。」

「我也覺得。」林彥俊睜開眼,「我素顏明明就很好看,為什麼非要化妝,卸妝很麻煩欸。」

「你有差嗎,還不都是我幫你卸的。」

「那是你的榮幸,我的臉可不隨便讓人碰的。」

「是是是,大帥哥,你趕快去洗澡吧。」

 

-

 

尤長靖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那些恐怖的畫面,躺在床上緊緊抓著被子,看到林彥俊出來才好像鬆了一口氣,跳下床跑過去抱他。林彥俊回抱他,親了一下他的頭頂,「睡不著嗎?」

「嗯,想等你一起睡。」尤長靖抬頭用無辜的眼神看他,「絕對不是因為我害怕喔。」

「知道了,」林彥俊寵溺的笑了笑,「你最勇敢。」他放開尤長靖,作勢要去關電燈,「最勇敢的尤長靖,我可以關燈了嗎?」

「等一下!」尤長靖抱著自己的枕頭,咚咚咚的跑到林彥俊床上,「好了,你可以關了。」

 

林彥俊上床抱住尤長靖,「跟我擠一張床,要付費啊。」

「付什麼費?」

林彥俊用食指點了點他的唇,在他耳邊低低的說,「親一下。」

尤長靖猶豫了一下,在黑暗中摸索著他的臉,在他的唇上輕輕的點了一下。林彥俊壓著他的後腦勺,加深了這個吻。

 

「反正你也睡不著,不如就不要睡了吧。」


/


忘記說了,水面是台語的臭美的意思XD

评论(19)

热度(5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