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男友味

*小甜餅

*全是腦洞

/

據說,每個男友身上都有一種男友味。

若要找一個人來驗證這句話的真實性,尤長靖絕對是不二人選。

只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,他最喜歡有意無意的靠近林彥俊,笑就笑還硬要靠在人家身上,對了,還有那幾張肩膀戳臉的相片。

沒錯,其實他是藉機在聞林彥俊身上的味道。

具體是什麼味道他也說不上來,大概是淡淡的沐浴乳味加上體味,還有一點點的汗味。總之,尤長靖稱它為,林彥俊的味道。

就是俗稱的男友味無誤,吸一口,讓你上天堂。

-

難過的時候,特別想吸一下男友味。

大廠時期,尤長靖在節目錄製努力忍住淚水,但到了林彥俊宿舍還是哭了出來。林彥俊把他的頭壓在自己的肩膀,拍著他的背安慰他。

殊不知尤長靖一靠到他身上就開始心猿意馬,也哭不太出來了,假裝吸鼻涕,其實是在吸他的味道。

「好療癒……」

「嗯?」

「沒事。」

林彥俊不疑有他,摸摸他的頭。那時的他還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有如此的怪癖,否則一定立馬推開他。

-

另外,疲勞的時候,就想吸一點來補充能量。就像現在,尤長靖一回到酒店,整個人就累得攤在沙發上,特別想吸一下男朋友身上的味道。

「抱抱~」尤長靖打開雙臂,要林彥俊過來抱他。林彥俊哪受得了他撒嬌,走過去一把把他抱住了,尤長靖鼻子抵在他肩膀上,重重的吸了一口。

「啊,充飽電了~」尤長靖滿足的又吸了一口。

「你在幹嘛?」

「聞你啊。」

真處女座的潔癖讓林彥俊對此行為感到非常不解,露出驚恐的神情,「我現在很臭欸,等我洗完澡再聞啦。」

「不要~」尤長靖不肯放手,「洗完就只有沐浴乳的味道,你的味道就不見了。」

「但我想洗澡了。」

「再聞一下。」

又拖拖拉拉過了五分鐘,尤長靖才放他去洗澡。一小時後,林彥俊聞著自己身上沐浴乳的香味,想著這下可以讓尤長靖好好聞了。

然而他一出來就看到,尤長靖正在聞他方才脫下的衣服,還笑得一臉幸福。

男朋友好像染上毒癮了怎麼辦???在線等,挺急的。

-

男友味的確就像毒癮,一段時間沒聞就會出現戒斷症狀。所以尤長靖要回馬來西亞的前一天,跟林彥俊要了一件衣服。

「你要做什麼?」林彥俊從衣櫃拿了一件T恤,丟給尤長靖。

「我不要這個,我要你身上穿的。」

「蛤?可是這件還沒洗欸。」

「我就是要沒洗過的。」

「不行,很髒。」

「拜託啦~」

尤長靖使出無辜大眼攻勢,兩人對峙良久,林彥俊終究嘆了一口氣,把衣服脫下扔給他。

尤長靖美滋滋的接過,把它折好,放進夾鏈袋裡,還小心翼翼把空氣擠出做成真空包裝,然後笑得一臉痴樣把衣服放進行李箱。

「到底是什麼味道?」

「就,男友味啊。」

「男友味是什麼?」

「就是林彥俊的味道。」

林彥俊在一旁百思不得其解,男友味實在害人不淺啊。

-

後來林彥俊放棄了,要吸就吸吧,自己的人只能寵著,還能怎麼辦。於是吸毒(X)這件事成了兩人的日常。

「林彥俊~」

「又要吸嗎?」

「嗯~」

尤長靖撲到他身上,用力的吸了一口。

「嘿嘿,彥俊味。」

/

對我就是懶得更制伏我心啦😂

這篇會生出來只是因為很萌男友味,覺得超可愛的❤

评论(16)

热度(4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