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起床氣

*小甜餅……吧

/

尤長靖早早的就醒了,最近他很認真的在減肥,打算到飯店的健身房跑個步。他盥洗完畢,看了一眼床上還熟睡的林彥俊,這人習慣裸睡,細胳膊細腿露在被子外,尤長靖感嘆了一下人生的不公平,抓了條毛巾就出門了。


在去健身房之前,尤長靖先按了隔壁的門鈴。陳立農剛起床,揉著眼來給他開門,「長靖?怎麼了?」

「我要去健身房跑步,」他把房卡遞給陳立農,「等等七點的時候幫我叫林彥俊起床。」

「哦,叫彥俊起床……」陳立農點點頭,乖乖的接過房卡,「蛤?你要我叫林彥俊起床?!」

「對啊。」

「我不想冒著生命危險!」

「不會啦,他只是有點愛賴床而已。」尤長靖拍拍他的肩膀,笑著揮了揮手,「我走囉,麻煩你了!」

「……」

-

林彥俊的起床氣是出了名的,眾團員皆知,即使陳立農和他關係挺好的,叫他起床這件事他還是不敢嘗試。於是當陳立農拉著王琳凱站在門前時,面色凝重得像即將要赴死的勇士。


「鬼哥,您先請吧。」陳立農把房卡塞到他手上,一臉嚴肅。

「別,這種時候我不是鬼哥。」王琳凱把房卡塞回去,「尤長靖拜託的你,我就是來圍觀的。」

「求你了鬼哥。」陳立農差點沒跪下。


「Bro你們在做什麼?」王子異從房間出來,就看見這兩人偷偷摸摸,不知道在林彥俊房前商討什麼。

「啊啊啊子異哥!」王琳凱把他拉過來,「我們要叫林彥俊起床,這事太難了,救救孩子吧!」

「嗯……」王子異思考了一下,「我還是叫坤坤來吧,畢竟他是隊長嘛。」


王子異把蔡徐坤叫過來後,四個人站在門口面面相覷,還是沒有人敢進去。

「嗯,根據我縝密的思考,」隊長坤率先開口,「叫Justin來吧,他們不常玩在一起嗎,而且小孩子,初生之犢不畏虎嘛。」

其他三人紛紛表示同意,跑去敲黃明昊的房門。


黃明被徵召過來後,毅然決然拿過房卡,推開了房門。

林彥俊被動靜吵醒,睜開眼睛,以一種殺人的目光瞪向門口的黃明昊。黃明昊被嚇得一個激靈,大聲說了句對不起趕緊關上了門。

黃明昊背貼在門上,餘悸猶存,「哥哥們,這事我真的不行!」


「正廷你去吧,你是仙子,彥俊應該不會怎麼樣的。」

「彥俊是連仙子也打的人!范丞丞你去!」

「不不不……」

-

尤長靖運動回來,就看見全部的團員都聚集在他房門前,你一言我一語的爭論著。

「你們怎麼都在這裡?要集合了嗎?」

「長靖!!!」眾人看到尤長靖回來,像看到救星一樣,跑過去圍繞在他身邊,「救救我們吧!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我們不敢叫彥俊起床……」

「?」尤長靖滿臉問號,「農農,現在都七點半了,你還沒叫他?」

「這種重責大任我擔負不起。」


「你們太誇張了啦。」尤長靖打開門,大叫了一聲,「林彥俊!起床了!」

林彥俊翻了個身,絲毫沒有要起來的意思。尤長靖跳上他的床,坐在他的肚子上,「趕快起來了啦!」

眾人屏氣凝神,崇拜的看著尤長靖,太勇敢了!

林彥俊早就被門外的吵鬧聲煩得不行,此刻又受到重擊,整個人很不爽,猛地坐起來,撞到了尤長靖的額頭。


門外的團員們驚呼一聲,尤長靖撐住啊!林彥俊在用吃人的眼神看你!你自己保重啊!


「好痛……」尤長靖嘟著嘴,揉揉自己的額頭。

林彥俊看到是尤長靖,雖然臉還是黑著,但也沒朝他發火,只是把手按上他的額頭,「怎麼不小心一點?」

「明明是你撞我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起床了齁?」

「嗯。」


圍觀的眾人目瞪口呆,就這樣?

散了吧散了吧,小情侶日常,沒什麼好看的。

-

尤長靖剛跑完步,攤在沙發上不想動,對浴室裡的林彥俊喊了一聲,「林彥俊,早餐來了,你去幫我拿。」

林彥俊臭著一張臉走到他旁邊,彎下腰,一隻手壓在沙發椅背上,「親一下。」

尤長靖仰頭親了他一下,「好了,不要臭臉了。」

「哼。」


林彥俊下樓後,尤長靖接到香蕉團員們打來的視頻電話,和他們隨便聊了幾句,看著好久不見的熟悉面孔,真的挺想他們的。

掛了電話後,林彥俊傳了條訊息,讓他直接到大廳集合。


尤長靖下到大廳,團員們都已經到齊了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自動和林彥俊隔了一道結界。

林彥俊看到尤長靖下來,把一大袋的早餐拿給他,「你的。」

尤長靖接過早餐,說了聲謝謝,迫不及待的打開塑膠袋,「你怎麼拿這麼多?我吃不完啦!」

「因為我不知道你想吃哪個。」

「我什麼都吃啊!真的太多了啦。」

「吃不完我幫你吃。」

「好啦,」尤長靖抬頭甜甜的看他,「謝謝你。」


陳立農在一旁看到林彥俊心情似乎好了點,想著起床氣應該已經過了,走過去想和他討論一下今天的工作,「彥俊,今天……」

林彥俊回頭瞪了他一眼,陳立農立馬就慫了,「今天天氣真好,哈哈。」

他尷尬的哈著退出結界,王琳凱拍了拍他的肩,「不作死,就不會死。」


林彥俊看著陳立農離開,回過頭看著尤長靖,摸摸他的頭,「吃慢點。」

「林彥俊,你不要這麼兇啦,別人會覺得你很難相處欸。」

「你覺得我難相處嗎?」

「不會啊,你很體貼。」

「那不就好了。」

「齁,起床氣還是要改啦。」

「知道。」


成員們眼神死,心想你最好知道,談戀愛了不起嗎?!

嗯,談戀愛就是了不起。

/

今天要回家,大概不會更制伏我心~

评论(25)

热度(7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