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漬

*短打無腦小甜餅

/

「洗不掉了啦……」



尤長靖拿著濕紙巾用力擦著衣服上的一塊污漬,罪魁禍首是剛剛吃的炸雞上滴下來的油。

這已經是尤長靖今天弄到的第二次了,他看著自己的胸口欲哭無淚,難不成以後吃飯都要掛個圍兜兜嗎。



「誰叫你這麼貪吃。」林彥俊把他另一隻手還抓著的炸雞拿走,也抽了一張紙巾替他擦手。

「林彥俊你沒資格說他。」陸定昊翻了一個白眼,「也不想想他的炸雞是誰叫的?」

「那是我自己想吃。」

「是是是,你想吃,都吃到尤長靖胃裡了。」

「我樂意。」



「你們兩個不要吵了啦,我的衣服怎麼辦啊。」尤長靖跟自己的污漬奮鬥無果,索性把濕紙巾丟到一旁。

「換下來吧。」林彥俊從衣櫃丟了一件衣服給他,「我幫你洗。」

「哇,8哥你真好!」



「別想太多,只是因為我有潔癖。」



陸定昊在一旁都快把美瞳翻出來了,切,傲嬌雙標狗。


-


「哈哈哈哈哈……」尤長靖看著陳立農的模仿,又一次笑倒在林彥俊懷裡。

林彥俊無奈的笑著,無意間瞥到了他的胸口,突然有點笑不出來,「尤長靖!」

「?」

「你又吃到衣服上了!」

尤長靖低頭看看自己的衣服,又抬頭無辜的看著林彥俊,「真的耶。」



林彥俊嘆了一口氣,從包包裡拿出為了尤長靖帶的濕紙巾,替他簡單擦了幾下,「先這樣吧,回去你自己洗。」

「林彥俊~」尤長靖拽著他的手臂,刻意拉長的尾音怎麼聽都像是在撒嬌。

「……下不為例。」林彥俊敗下陣來,食指在他腦門上敲了一下。

「遵命!」



尤長靖貪吃就算了,還三不五時的就餵自己衣服也吃一點,再加上林彥俊真處女座的潔癖,他現在可謂是洗衣達人了。

嗯?你說尤長靖弄髒衣服和林彥俊的潔癖有什麼關係?咳,別問了,林彥俊不要面子的嗎。



回到正題,根據林彥俊多年(並沒有)的經驗,各種頑固的污漬在他手中絕對都能除滅,可這次他棋逢對手,剛剛聚餐弄到的污漬怎麼洗都洗不掉。

這還不打緊,重點是那塊大魔王污漬是在尤長靖喝奶油濃湯的時候沾上的!



林彥俊表示,奶油濃湯本身沒有錯,但取出這個CP名的小姐姐可以出來嗎,我保證不送你一拐。



「扔了吧。」林彥俊放棄了,從浴室出來,找了個衣架把那件衣服掛上,「洗不掉。」

「不要~那是我很喜歡的衣服欸。」

「可是洗不掉啊。」

「那就當睡衣穿吧,反正不能丟掉。」



「可是它沾到的是奶油濃湯!」林彥俊有點激動,說話的音量都不自覺放大了。

「啊?奶油濃湯怎麼了?」

「……沒事。」林彥俊咬牙切齒,把才掛上的衣服又拿到浴室浸泡在臉盆裡,「crazy。」


-


最後那塊污漬還是沒能洗掉,林彥俊自動腦補那是老天爺在暗示奶尤農湯是真的,導致他幾天都沒給陳立農好臉色看。



尤長靖也沒好到哪裡去,林彥俊還真的給他買了兩條圍兜兜,逼他只要不是在外面吃飯都必須得戴上。

「好蠢……」尤長靖扯著胸前那塊布抱怨著,「我又不是小孩子。」

「你就是,多大的人了吃東西都能吃到衣服上。」

「弄到了再洗嘛,圍兜兜也是要洗的啊。」

「還不是我在洗!」

「嘿嘿,你最好了嘛~」



自從奶油濃湯事件後,林彥俊就變得有點不對勁,好像更黏自己了,尤長靖一邊吃著牛肉麵一邊想,是因為要彌補沒洗掉那塊污漬嗎。

「林彥俊,奶油濃湯……」



尤長靖還沒說完,林彥俊的臉已經黑了大半,剛吃進去的牛肉差點噎著。

「你幹嘛啦,你最近真的很奇怪捏。」尤長靖連忙放下筷子去幫他拍背。

林彥俊抓住他的手,莫名感覺有點委屈,「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?」

「什麼?」

「奶尤農湯,你跟陳立農的CP。」

「哦,那又怎麼……」尤長靖頓了一下,好像明白了什麼,「你吃醋哦?」



林彥俊看著一臉狡詐的尤長靖,忍不下去了。



「尤長靖。」

「幹嘛……」

「我想當你的污漬,」他輕輕拉過尤長靖的衣領,把上面的圍兜兜扯掉,「洗不掉的那種。」

「你說奶油濃湯嗎?」尤長靖不怕死的說了一句,看到林彥俊垮下來的臉立馬改口,「好啦好啦,可是我會有不只一塊污漬捏。」


「那我就把其它的都洗掉。」



尤長靖看著眼前小孩子般賭氣的人,情不自禁的笑了,「你的告白很爛欸。」

林彥俊臉有點發燙,「所以你要不要答應?」



「我想想。」尤長靖勾過林彥俊的脖子,「你要不要先洗掉我嘴上的污漬?」


/

小尤,媽媽提醒你,你未成年,不可以那麼主動🙃

评论(30)

热度(71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