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跟著年糕來吃糖

關於我:

  1. 橘柚雙擔,真的分不出比較愛誰。
  2. 台灣人,繁體寫文,可能有些人看不太習慣dbq。
  3. 不用叫我太太或大大,可以叫年糕。
  4. 嚴重CP潔癖,不可逆,除長得俊外還萌卜岳、杰芙、泊秦淮、瑤墨等CP。
  5. 愛各位小寶貝。
  6. 評論不一定都回,但超愛看,拜託大家用評論砸我。
  7. 喜歡唱歌跳舞唱RAP。
  8. 喜歡大象。

 

關於文:

  1. 永遠的HE。
  2. 文風歡樂、小清新、平淡甜,喜歡紀實文學。
  3. 雷點:多P/渣攻渣受/BE/嚴重OOC/強制/任何毀三觀違反社會價值的題材。
  4. 超出能力範圍:太超現實的題材/ABO/古風/需專業性之描寫。
  5. 有駕照,但大概不會開車。
  6. 寫不出帶感的文,心情不好可以看我的文,想看刺激的可以蒐其他大大。
  7. 站外轉載請先詢問。


1200fo了,算是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,愛你們♥

评论(34)

热度(2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