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死對頭

*就,如題,校園死對頭設定

/

冬天似乎漸漸走遠了,校園裡的樹都悄悄冒出了嫩葉。

尤長靖吹著從窗縫裡透進來的風,一手撐著臉,頭一點一點的打著瞌睡。



林彥俊從後面拿了一塊橡皮擦往他頭上丟過去,尤長靖被驚嚇到,猛地站了起來,還沒完全清醒就聽見身後那人的偷笑聲。



「林!彥!俊!」他轉向罪魁禍首,大力地拍了一下他的桌子,「你不要太過分了!」

林彥俊抬頭看他,不疾不徐的開口,「尤長靖同學,教授在看你。」

尤長靖這才反應過來還在上課中,方才一連串的動作已經讓他成為班上的焦點,他不好意思的笑笑,向台前的教授投以抱歉的眼神。



「尤同學,」教授推了推眼鏡,「你不要太過分了。」

「是!」


-


林彥俊和尤長靖是系上出了名的死對頭。

尤長靖講一句話,林彥俊能懟回十句,還時不時像國小生一樣對他惡作劇,簡直要把尤長靖氣死。

你說為什麼乾脆不理他就好了?尤長靖也不是沒試過,但林彥俊像個橡皮糖,他走到哪就跟到哪,連座位也一定要在他後面。



奇怪的是,林彥俊綽號制霸,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,是校園中出名的冷酷帥哥,卻只有在面對尤長靖時,才會難得的露出他的兩個酒窩。

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嘲笑就是了。



陳立農是兩人的好朋友,基本上可以說是戰爭的調停者。此刻他看著走在前頭,還在生林彥俊氣的尤長靖,總覺得哪裡不對。

那件衣服,林彥俊是不是穿過啊?



「長靖,」陳立農從後面叫住他,「你這件衣服,是不是跟彥俊的一樣啊?」

尤長靖幾不可見的僵了一下身子,頭也不回,「是嗎,我回去就把它燒了。」



林彥俊一個大步向前,拉住了尤長靖後面的衣領,整個人湊到他面前,「跟我穿一樣的衣服,你是不是暗戀我?」

「誰暗戀你!」尤長靖掙脫他的手,給了他一拐,「你這種人,一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!」

林彥俊也不生氣,走在他旁邊,「我沒想交女朋友啊,難不成你想?」

「我才不想。」

「也是啦,」林彥俊捏了一下他肚子上的肉,「看你這樣子,女朋友大概口味要很重。」



「林彥俊!我有一天真的會打死你!」

「來啊,我等著那一天。」


-


「林大帥哥,你可以讓一下嗎?」尤長靖端著飯,踢了一下一個人佔了兩個位子的林彥俊。

「沒辦法,」林彥俊一臉流氓樣,「你沒位子啊?不然坐我腿上吧。」

尤長靖咬著下唇,環顧了一下食堂,滿滿的完全沒有任何空座位,他也不跟林彥俊急,只是垂眼看著他,「林彥俊,我看是你暗戀我吧?」



「……」林彥俊一下子沒話說,收回了跨在另一張椅子上的腳,安安靜靜的吃飯。

尤長靖笑了一聲,「哼,傻傻的。」



陳立農坐在對面看著這齣戲,看來這場是尤長靖贏了。他在心中的小本本上多加了一筆記錄。

這兩人真是,相愛相殺啊……



嗯?相愛?

陳立農搖搖頭把奇怪的想法甩出腦海。


-


今天是早八的課,陳立農照常是第一個到的,門還沒開,他先拐彎進了廁所。

陳立農一進廁所,就聽到隔間裡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。



這麼早,是工友嗎?

隔間的門沒有上鎖,他偷偷的從門縫看了一眼,發現裡頭站了兩個人。



是林彥俊和尤長靖。



陳立農瞪大眼,不會吧,兩人這是鬧到要來廁所打架了?他在一旁靜觀其變,打算一發生什麼事就上去把人分開。



「會被人看到啦。」尤長靖小小聲的說了一句。

「這麼早,沒有人會來。」林彥俊沒等他再反駁,一隻手撐在他背後的牆上,把他禁錮在狹小的空間裡,另一隻手捏住他的下巴。

然後,咬上了他的唇。

林彥俊的牙齒啃得尤長靖一陣酥麻,動情的勾上他的脖子,伸出舌頭試探的舔了舔他的唇。



陳立農不可置信的看著這一幕,摀住嘴避免自己發出驚呼聲。



林彥俊早在陳立農進廁所時就發現他了,他移了移身子擋住尤長靖,吻得更起勁了。尤長靖也沒心思想他今天的不對勁,下意識的回應著。



整間廁所充斥著令人害羞的接吻聲,陳立農看不下去,跑著回了教室。



尤長靖眼角余光瞄到了陳立農,知道林彥俊一定也看到了他。他抱住林彥俊,臉靠在他胸口,錘了他一下,「你很故意。」

「我就是故意的。」林彥俊吻著他的頭頂,「還不是因為他每天都在當電燈泡。」

「都怪你每天欺負我。」

「我那不叫欺負。這叫打是情罵是愛。」

「對對對,你說的都對。」


-


陳立農失神的坐在位子上,陸定昊叫了他半天都沒反應。



「哎,農農怎麼了?」陸定昊看著一前一後進來的尤長靖和林彥俊,問了一句。

尤長靖也看到了陳立農一副憋屈的樣子,哈哈笑了兩聲,跑到自己的位子坐下了。



「什麼意思?」陸小芙不解,今天大家怎麼都這麼奇怪。

「不知道,」尤長靖看著窗外追逐的蝴蝶,「大概是,春天來了吧。」



林彥俊難得沒有懟他,掛著酒窩看向尤長靖。



「嗯,春天來了。」

/

農農日常被塞狗糧😂

可不可以不要做報告啊啊啊😭😭😭

评论(20)

热度(5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