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左臉

*極短文

*延遲嗑一下左臉糖


/


尤長靖站在鏡子前,看一看左臉,又看一看右臉。

 

 

「看什麼?」林彥俊洗完澡出來,就看到自家甜心在端詳自己的臉。

「我左臉真的比較好看齁?」尤長靖回頭看他,帶著點詢問的意味。

「我看看。」林彥俊佯裝認真的捧著他的臉,讓他的頭配合著自己的手上下左右擺動,最後嚴肅著臉說了一句,「都挺肥的。」

 

 

尤長靖瞪了他一眼,甩開他的手又轉回去看鏡子,拒絕再和他交談。

「開玩笑的啦,」林彥俊大笑,從背後環抱住他,下巴抵在他有點厚實的肩膀上,「哪邊都好看。」

「求生慾滿強的嘛,」尤長靖忍不住笑了,「就你會講話。」

「我說的是實話。」

 

 

「但我還是覺得我左臉好看,看起來比較瘦,」尤長靖還沒放棄這個話題,「不然你幹嘛每次都讓我站左邊?」

「因為你覺得你左臉好看。」

「哇,你真的有在體貼的。」尤長靖表示很滿意。

「婦唱夫隨嘛。」林彥俊忍不住懟他,「其實是因為我右臉比較好看。」

「林彥俊我化妝水要飛過去了你小心一點。」

 

 

尤長靖嘟著嘴想掙脫他的手,林彥俊看著他忍俊不禁,太可愛了,受不了。

「好啦,我跟你說為什麼我要讓你站左邊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你頭轉過來。」

 

 

林彥俊就著下巴抵在他右肩的姿勢,吻住了尤長靖。

 

 

「因為當我吻你的時候,觀眾看到的,會是我們最好的一面。」


/


啊啊啊啊啊這兩個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RIO😭😭😭

评论(17)

热度(3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