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遠距離

*小尤IG的腦洞

*非常短小的小甜餅

*沒什麼劇情,就是糖

/

熱戀中的小情侶總是要天天見面的,就算見不到,也一定要打給電話傳個訊息。林彥俊和尤長靖就是如此。

尤長靖回馬來西亞了,林彥俊表示,不OK。因此他強烈要求每天晚上一定要視頻通話,尤長靖雖然覺得他挺幼稚的,還是甜甜的答應了。

於是招來成員們一致的白眼。

難得回家一定要和朋友聚聚的,所以今天尤長靖回得遲了,害林彥俊在手機前痴痴的等著,以至於他接起電話說的第一句話就是,「你好慢。」大寫的不滿。

尤長靖覺得他有點好笑,但自己的人還是要哄的,「對不起嘛,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去吃飯了,大家都很想念彼此嘛,就多聊了幾句。」

想朋友就不想我嗎……林彥俊在心裡嘀咕。

「我看到你的IG了,你好像瘦了,有沒有好好吃飯啊?」

「有啊,你沒看我們點了那麼多東西。」

「但是你朋友說那都是你點給他們的,你自己都沒吃多少。」

「他們開心最重要嘛,我也要控制體重啊。」

「哼,我下次帶你去台灣,保證把你餵飽。」制霸有點傲嬌。

尤長靖聽出他這話有幾分吃醋的意味,「好啦好啦,謝謝你囉。」然後對著屏幕親了一口。

……可惡,太萌了吧。

「尤長靖,我可以體會遠距離的辛苦了。」林彥俊哀怨的看著他。

「什麼遠距離啊,」尤長靖笑了出來,「不就是分開了幾天嘛。」

「哪怕只是和你分開了一秒,也不能忘掉你甜甜的微笑……」林彥俊用他那張很愁的臉唱了幾句情歌,「尤長靖,我現在好想親你。」

尤長靖有點臉紅。

-

尤長靖嘰嘰喳喳的跟林彥俊分享了今天發生的趣事,然後在林彥俊的半威脅之下,一一介紹了照片中的朋友。

林彥俊也反常的講了好多成員們的瑣事,范丞丞又偷吃零食被朱正廷教訓、Justin跟他展覽了新學的土味情話、王子異又推薦了幾款保健食品……還講了幾個最近看到的冷笑話。

「哈……」尤長靖打了個哈欠。

「困了嗎?」

「有一點,今天跟同學玩得有點瘋。」

「那你先睡吧。」林彥俊有點依依不捨。

「嗯,等等洗完澡就要睡了,」尤長靖笑著揉了揉眼睛,「林彥俊你今天很奇怪捏,怎麼話這麼多?」

林彥俊認真的看著他,「尤長靖,我很想你。」

-

後來兩個人就在各種我掛囉、你先掛、再等等、好啦我真的要掛了、晚安的循環中,結束了通話。

林彥俊放下手機倒在床上,露出有點痴漢的滿足笑容。啊,今天的糖分攝取夠了。

尤長靖傻笑著掛掉電話,心情很好的哼著歌。

尤小妹經過她哥房間,鄙視的看了他一眼。

「哥,你剛剛的表情真的是有夠噁心的。」

「妳閉嘴。」

咳,誰說只有林彥俊才雙標?

/

大家好像不是很愛我新開的文,所以來寫個短文挽回大家😂

评论(13)

热度(3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