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土味情話

*短文
*文筆渣慎入
*搭配食用→土味情話爭霸賽

/

「老天野啊,誰快來阻止林彥俊!」尤長靖無語望天。


他最近有點受不了林彥俊的土味情話。


其實林彥俊一直都是把土味情話掛在嘴邊的,只是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,變本加厲,好像每天上網除了看土味情話就沒別的事。

比如說,林彥俊沒頭沒腦說了一句,我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,正當尤長靖一頭霧水以為在被diss的時候,他又說了一句,因為我把你放在心裡。

再比如,尤長靖問他現在幾點,林彥俊會說,愛我多一點。


「又咋啦?」陸定昊躺在床上敷著面膜問道,「林彥俊又嫌棄你胖了?」

「不是啦……只是覺得他太肉麻了,成天講那些土味情話。」

「呿,八哥他壓根沒對我說過,況且這有什麼,你就當他在講冷笑話別理他就是了。」陸小芙翻過身滑手機,不是很明白尤長靖糾結的點。

「是沒什麼啦,」尤長靖皺著眉頭,「只是……」

「只是什麼?」陸小芙忙著和Jeffrey傳訊息,心不在焉的問。

尤長靖沒回答,耳根有點紅。


只是每聽一次,就心動一次。

-

尤長靖坐在床上,拿著手機刷土味情話,打算多學一些來對付林彥俊。

只不過他一個字都沒看進去。

每次林彥俊講那些肉麻情話的時候,尤長靖除了嫌棄,更多的是在想,這些話究竟有多少認真的成分?


「唉……」尤長靖往後倒在床上,「看來我真的對土味情話沒轍。」


不過好像只對林彥俊講的土味情話沒轍。

Justin對他講這些的時候,他只覺得小孩又在皮了,心裡倒沒多大反應。

只是當帶著制霸氣質的林彥俊撩他時,他總是不自覺地心跳加速。


「所以說,土味情話真是害人不淺啊。」


其實尤長靖知道,問題不在於土味情話,也不在於制霸氣質。

問題在於,那是林彥俊。

-

林彥俊進來的時候,尤長靖被嚇到從床上跳起來。

「你幹嘛?」

「沒、沒有啊……」

尤長靖不知道自己在慌張什麼,就像當時被Justin撩,他也不知道為何要心虛的偷瞄林彥俊。


「哦……」林彥俊眼珠轉了轉,「跟你說哦,我今天偷了一樣東西。」

「什麼東西?」

林彥俊靠過去,嘴巴附在他耳邊,「我偷想你。」


又來了。


「你最近是怎樣啦!」尤長靖不想承認自己臉紅了,「一直撩我……」

「你是真的不知道?」

「你什麼意思……」


林彥俊看著尤長靖,沒有說話。

好一會兒他才開口。


「尤長靖,我想和你談一件事。」

「什麼事?」尤長靖有點緊張。

他有預感林彥俊又要講土味情話了,但這次好像有點不一樣。


「我想和你談戀愛。」

-

睡前尤長靖躺在床上玩手機,林彥俊硬跟他擠在一起。

尤長靖嫌熱想趕他走,卻被一把抱住。


「你胖了,」制霸不顧他的掙扎,把手收得更緊些,「所以卡在我心裡出不去了。」

「這個梗你講過了啦,」尤長靖拍了一下他的手,「而且我瘦了。」


林彥俊看著他,低下頭含住他的唇。


「瘦了,就吃點糖吧。」

/

寫完自己也想談戀愛是怎麼一回事?!

评论(12)

热度(56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