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Skinship

*看了skinship合輯後的腦洞產物
*小甜文,文筆渣
*雙標橘上線

/

尤長靖最近在躲林彥俊 。


不是那種很明顯的躲,但林彥俊還是發現了。

以前總是笑著撲到他懷裡的尤長靖,最近連抓他的手臂都不願意了。


「陸定昊,」林彥俊決定從好友下手,「尤長靖最近怎麼了?」

「哦……」陸定昊玩弄著海盜桶漫不經心的回答,「前幾天隨口說了句,『林彥俊真的很討厭肢體接觸欸』,他就突然變得很奇怪了。」

「你怎麼知道我討厭肢體接觸?」

「……」陸小芙有點無辜,大哥你明顯到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好嗎?!

-

林彥俊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心情有點微妙。

所以尤長靖是因為自己討厭肢體接觸就避免碰到自己?

怎麼會有這麼蠢的人。

蠢得可愛。

-

尤長靖一推開宿舍門就看到制霸雙手交叉看著他。

「……怎麼了?」

「你最近為什麼躲我?」

「我、我沒有……」

林彥俊幽幽的看著他,幾不可聞的嘆了一口氣,「尤長靖,你看過這個嗎?」說著拿出手機點開視頻。

尤長靖小心翼翼地湊到林彥俊身旁,他不知道林彥俊到底要幹嘛。

視頻開始播放,是長得俊的skinship合輯。

尤長靖有點不知所措,林彥俊這是生氣了?是想用視頻表達他對我碰他的不滿?

他慢慢移動腳步,但抬頭就看見林彥俊不斷向他逼近。

老天野啊,要被打了。

-

下一秒,他被拉進一個溫暖的懷抱。

尤長靖楞住了,這是什麼意思 ?

「尤長靖,」林彥俊的手不安分的在腰間捏了捏,「你又變胖了。」

「你……」尤長靖覺得這個人真的是莫名其妙,正想反駁,就聽到林彥俊低聲說了一句,

「所以卡在我心裡出不去了。」

尤長靖臉有點熱,他努力想明白制霸到底要表達什麼。答案好像呼之欲出,但他不敢細想。

「尤長靖。」制霸的手還是沒有放開。

「……嗯。」

「我討厭肢體接觸。」

「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那只是習慣性的就……」尤長靖慌慌張張的想解釋,完全沒想到現在明明是林彥俊抱的他。

「……」林彥俊又說了什麼,他好像沒聽清。

-

「林彥俊,我想吃海底撈。」

還是那抹熟悉的、甜甜的笑。

林彥俊也笑了,露出那顆耀眼的酒窩。

「好。」

-

他好像聽清了。

林彥俊說的那句話。

-

「我討厭肢體接觸,但是我喜歡你。」

评论(19)

热度(70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