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牛郎織女

*挑戰925字寫一篇小甜餅

*絕對不是因為偷懶

/

林彥俊簡直快要瘋了。


前幾天和自己男朋友討論如何度過七夕時,尤長靖突發奇想,居然說要體會牛郎與織女的淒美愛情,說什麼人間一年等於天上一天,講得頭頭是道,於是決定在農曆七月六日一整天都不和林彥俊有互動。

林彥俊自然是不樂意了,一整天不說話他會瘋的,只是正想反駁就被尤長靖頂了回去。


「古詩不是說了嗎,兩情若是……什麼長長久久的。」

「兩情若是久長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。」林彥俊糾正他,對於一個文藝青年來說實在不能忍。

「對對對就是那句,所以我們的愛情是經得起考驗的!」


-


於是八月十六日零時零分開始,林彥俊的置頂就真的沒有傳來任何訊息,連尤長靖班機延到隔天都是經紀人告訴他的。


林彥俊不知道自己這一天究竟是如何度過的。

坐在床上看了半天的書,眼睛卻不自覺往手機瞄,一小時過去了,書看不到十頁,那人也沒傳訊息過來。


林彥俊懊惱的抓了抓頭髮,書是看不下去了,跑去找陳立農聊天吧。他還特意把手機留在了房內,決定眼不見為淨。

「彥俊,長靖怎麼突然唱rap啊?」

「唱rap?!」

「對啊。」陳立農把手機遞到林彥俊面前。


Crazy.尤長靖居然發了朋友圈也不要和我聊天?!

林彥俊此時的臉黑得堪比包青天,陳立農見情勢不對趕緊找了個藉口回房,留下林彥俊一個人氣呼呼,站在房間門口一臉的不可置信。


尤長靖,我看你這個織女可以撐到什麼時候!


-


事實證明,織女一直都很能忍的,牛郎自己才是最沉不住氣的那一個。


林彥俊刻意放慢速度,洗了兩次頭,刷了三次身體,手腳指甲修剪得整整齊齊,還敷了個面膜,在浴室拖拖拉拉兩個小時才出來。

一看時間,十一點三十分。


林彥俊抓著手機,把尤長靖那條30秒的rap硬是看成了三十分鐘的微電影,等到屏幕上方的數字變為00:00立馬打了個電話給尤長靖。


「喂?」


林彥俊本來想生氣的,可聽到這甜甜軟軟的大馬口音立刻就融化了,張了張口一下子不曉得說什麼。

「林彥俊?」尤長靖尾音上揚,懷疑著是不是信號不好。


「趕快回來,」林彥俊乾巴巴的開口,「你東西還沒還我。」

「什麼東西?」

「我的心,放在你那邊了。」

尤長靖鵝鵝鵝的笑著,「我不還怎麼辦?」

「那你要付款啊。」

「怎麼付?」


「親一個。」


「我不在那裡怎麼親啦。」

「開視頻。」林彥俊的聲音帶著不容拒絕。


尤長靖那裡沒了動靜,林彥俊趕緊把手機拿離耳旁,看著手機屏幕裡自己想了一整天的那人。

「你真的很幼稚。」尤長靖笑著把手機舉到自己面前,說了一句晚安,我的牛郎,然後把嘴唇湊向鏡頭。


「mua~」


林彥俊看著已經結束通話的畫面,把手機丟到一旁,躺在床上拿手臂蓋住自己的眼睛。

媽呀,太可愛了吧。


五分鐘後,暗掉的手機屏幕再次亮起來,尤長靖傳來了一條訊息。


“人的心臟在左邊哦,你要不要看醫生?”

/

鵝鵝鵝鵝鵝,還是趕上了,七夕快樂😘😘😘

评论(41)

热度(6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