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鎖骨

*超短小日常

*沒有劇情


/


「尤長靖!林超澤的微博是怎麼回事!」

 

尤長靖從浴室出來,看了一眼林彥俊遞過來的手機,疑惑了一下,現在是連林超澤的醋也要吃嗎,「什麼怎麼回事,就合照啊。」

「那你的回覆是怎樣。」

「沒怎樣啊。」

「錯字就先不說了,」林彥俊滑到評論,點開林超澤回覆的那張照片,「衣服幹嘛不好好穿?」

「證明我很瘦。」

「哼。」

 

尤長靖覺得他莫名其妙,自顧自的跑去擦護膚品了,留下林彥俊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哀怨的看著他。給你三分鐘,趕快來哄我喔。

似乎是聽到了他的心聲,尤長靖回頭看了一眼鼓著臉,「和顏悅色」的林彥俊,偷偷的笑了,故意放慢動作就是不過去找他。這人如果再繼續奶下去,有一天自己真的會反攻的。站95的姊妹們,舉起妳們的雙手!

 

林彥俊看他沒有要過來的意思,撇過頭去,自己一個人滑手機生悶氣。

「你是在吃粉絲的醋嗎?」尤長靖終於抹完了那些瓶瓶罐罐,走到林彥俊後面抱住他,「不要生氣了嘛~林彥俊~八哥~小橘~」

尤長靖身上一股沐浴乳的甜香,再加上軟軟的撒嬌聲,林彥俊差點就把持不住了。但是不行,身為一個合格的攻,要有原則,不能輕易原諒。

 

「誰准你露鎖骨的?」

「你又沒說不行。」

「我現在說了。」

 

尤長靖偷偷翻了一個白眼,走到林彥俊旁邊坐下,「好嘛~以後只露給你看。」

「我是這種人嗎?」

「是啊。」尤長靖笑嘻嘻地把衣領拉了一點下來,露出引發爭端的鎖骨,「你不想看嗎?」

 

林彥俊看著他無辜的大眼睛,這人真的不是在色誘我嗎?

 

尤長靖見他沒有反應,扯了扯他的手臂,「你還在生氣喔?」

林彥俊沒有回答,盯著他白皙的鎖骨看了幾秒,低下頭狠狠地咬了一口。

「好痛!」尤長靖驚呼,「你幹嘛啦!」

 

「作記號。」

「你有夠幼稚。」

林彥俊看著鎖骨上的齒印,似乎還不滿意,又湊上去吸出了一個紅紅的印記。他起身拿了一隻筆回來,在尤長靖疑惑的目光下畫了一個圈,還加了一片葉子和幾個點。

 

「我剛洗完澡欸……」尤長靖嘟著嘴抱怨。

「誰叫你不聽話。」林彥俊得意的笑,覺得這個懲罰很OK。

「你畫這是什麼啦?」

「一顆橘子。」

 

尤長靖不想再多說什麼,隨便他吧,開心就好。林彥俊見他放棄掙扎,拿起手機替兩人自拍了一張,笑得一臉猥瑣。

「以後你可以露鎖骨了。」林彥俊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,「不用證明你瘦了。」

 

他吻了一下尤長靖的鎖骨,「要證明你是我的。」


/


看在我還有一個考試三個報告的份上,就容許我打這麼一點吧QQ

預告一下,明天要出國了,所以大家會有半個月見不到我,會不會掉粉啊😭

小寶貝們會等我回來嗎😳

评论(19)

热度(56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