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攻

*小小小日常

*跑男&小橘623微博腦洞


/


尤長靖正在偷偷摸摸的密謀著。

 

林彥俊看了他一眼,從一起看完跑男後,他就在房間走來走去,翻了一下包包,還出門不知道買了什麼,笑得一臉詭異。

林彥俊懶得理他,靠在床頭默默逛著超話,想看看粉絲又挖出了什麼糖。結果這一看,他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95大旗?95壓死死?站一晚95?

 

呵,傻傻的。59不可逆好嗎。

 

雖然已經發過一次微博了,但林彥俊管不了這麼多,發了兩張手臂肌肉照,還放了一張小巧思,證明自己還是個大寫的A。

過了幾分鐘再回去看了一次超話,嗯,總算拉回來了,看誰下次還敢亂說話。

 

林彥俊放下手機,看向一旁呆萌的尤長靖,「這個樣子還想當攻?」

「?」

「沒事。」

 

-

 

「還不睡嗎?」

 

尤長靖好像終於忙完了,打開一盒西瓜準備享用,他拿了一隻叉子給林彥俊,自己直接用手拿起來吃了。

「這麼晚還吃,明天會水腫的。」林彥俊接過叉子,卻直接咬走了他手上的那一塊,還舔了一下他的手指。

尤長靖沒有回應,只是笑著看他,笑得林彥俊心理發寒。

 

兩人分完西瓜後,林彥俊拿了張濕紙巾幫尤長靖擦手,「像小baby一樣,吃得滿手都是。」

尤長靖還是沒有說話,一直保持著猥瑣的笑容。

林彥俊被看得渾身不舒服,忍不住問他,「­你到底要幹嘛?」

 

「你是遊戲黑洞。」尤長靖終於開口,卻是一句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。

「­那又怎樣?」

「跑男的時候你一下子就淘汰了。」

「所以呢?」

「我撕了大黑牛的名牌。」

「喔,恭喜你。」

「我比你強。」

「你到底想說什麼?」

 

尤長靖神神秘秘的打開包包,從裡頭拿出了那張寫著攻的黃色貼紙。

「……你居然還留著嗎?」

「我一直放在包包裡珍藏。」

「珍藏這個幹嘛?」

 

尤長靖把那張貼紙翻過來,背面竟然被他貼上了新的雙面膠。他把雙面膠撕開,把那張攻貼在了自己的衣服上。

「我今天是攻。」

林彥俊挑了一下眉,「那又怎樣?我每天都是攻。」

尤長靖被他堵得說不出話,推著林彥俊讓他趕快去睡覺。

 

林彥俊還是覺得很奇怪,「你剛才瞎忙這麼久,就為了一張貼紙嗎?」

說完,他就從背包口看到裡頭似乎還有些東西,眼疾手快地搶走了尤長靖的包包。

「還給我!」

「你買繩子幹嘛?」

「我……」尤長靖惱羞成怒,伸出手想把東西搶回來,「以備不時之需不行嗎!」

「喔——」林彥俊沒讓他得逞,做出恍然大悟的表情,「你打算趁我睡覺的時候把我綁起來是不是?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-

 

「你說,誰是攻?」林彥俊把尤長靖的手高舉過頭,拿起他剛買的繩子,把他的雙手綁了起來。

「我!」尤長靖還不認輸,自以為惡狠狠的瞪著他,「95大旗不倒!」

在林彥俊看來,這人分明是在誘惑他,「再說一次。」

「我是攻……嗯啊!」

 

林彥俊用力的頂了一下,撕掉他胸前的貼紙,「再說一次,誰是攻?」

「你……」尤長靖紅著眼,被刺激得差點叫出聲,「你是攻…天下第一攻……」

「以後還想當攻嗎?」

「不想……」才怪。

林彥俊低頭吻了他一下,「乖。」

 

還想當的話,就做到你不想當。


/


沒有開車😏


59大旗不倒啊啊啊!!!

评论(23)

热度(5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