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提問箱回答2

拖太久了,趕緊做個了結。

依舊跳到自己想聽的就行。


點擊收聽日常爆麥


關於我:

  1. 还会有拉普作品吗

  2. 我来辽 先表白一下年糕哦 文超甜超可爱唱歌唱rap都好听 好中意你 然后就是想问年糕之前有没有追过其他的爱豆哇

 

關於文:

  1. 想问一般是怎么想到有趣的梗的呢www

  2. 年糕文笔那么好,有什么书推荐吗?

  3. 大大可以分享一下最近的書單嗎

  4. 年糕大大请问你目前为止写过的最喜欢的一篇文是哪篇?

  5. 为什么不写be呢(我是举双手赞同) 是不是像我一样以为长得俊是很美好的,不想破坏?

  6. 我对年糕的爱是真的!!我一定要来问问题!!关于甜饼的脑洞很多但是很难下笔怎么办?一写出来就觉得和自己想的差很多,就写不下去了(我觉得是我文笔的问题👋其实我就是要提个问题)

 

關於HDDP:

  1. 年糕太太,您对大奶糕这对cp有什么看法?

  2. 表白我的年糕!!想問HDDP這個神秘組織到底是什麼,我愛的大大幾乎都在裡面啊啊啊

  3. 呜呜呜不知道问什么ouo大奶糕cp所以真的BE了吗???(非常好奇 虽然很沙雕dbq

  4. 请问HDDP有多少大势cp鸭

  5. 年糕老师,假如你们HDDP的成员除了你以外的人通通掉水里,你只能救一个,你会救哪一个?

  6. 年糕糕你考不考虑承认我是总攻之类的…反正不是总受就可以!!以及我可能看到年糕糕的虐文吗?

  7. 年糕,你在HDDP里的同学中有没有哪一个是有时想一巴掌巴死她的冲动,有吗有吗,我赌米饭,因为这小皮孩儿有时候太皮了_φ( ̄ー ̄ )

 

其他:

  1. 不知道要問什麼ne,就喜歡年糕(●´ε`●)♡

  2. 咦我不知道要问什么!但是我很喜欢你的文啦!想一直能看到你的文直到搞不动zdj!爱你mua!

  3. 很想问年糕一个很沙雕的问题 不想答就当没看见吧就是在繁体字里的後 和后这两个字有什么区别吗?

  4. 年糕我要给你送小发发🌸🌺🌸

  5. 我一開始以為年糕是可愛型的...... 現在臉都被打腫了年糕總攻惹不起啊XD 會繼續支持你的喔~(比心) 然後....猜猜我是誰?(笑)

  6. 年糕老师会脑补他们在宿舍用闽南语对话的小情节吗?刚才突然想起来他们聊嗨了应该会飙闽南话吧(o^^o)

评论(6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