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情敵

*小甜餅

/

話說尤長靖天生一雙大眼,講話的時候自帶撒嬌屬性,性格又好,對誰都是和和氣氣的,笑起來簡直能將人融化,沒有人會不喜歡他的。



當然,林彥俊也喜歡他。大概是最喜歡的那種。



林彥俊看著此刻被包圍的甜心,突然就有點後悔自己說不會有情敵這種話了。老天野啊,他的情敵根本可以塞一卡車好嗎。

這樣下去不行,是時候該擬定作戰計劃。首先設定目標人物,嗯,陳立農、Justin、范丞丞,就決定是你們了。


-


經過縝密的思考後,林彥俊決定先從殺傷力最低的范丞丞開始下手。其實對付他挺簡單的,大概就拿吃轉移注意力就行。


於是某天林彥俊破天荒的買了一袋不是給自己、也不是給尤長靖的食物,拿到范丞丞面前,「欸,給你吃。」

「給我的嗎?」

「對啊,你太瘦了,拿去吃吧。」林彥俊面不改色的撒謊,換來成員們的一片驚恐。

「哇,謝謝彥俊!」范丞丞開心的接過那袋食物,一個人跑到旁邊享用了。



林彥俊看著那隻本來搭在尤長靖肩上的手消失,甚是滿意的笑了。



「林彥俊,你幹嘛給丞丞買那麼多吃的?」尤長靖拉拉他的袖子,將他拉回現實。

「我也有買你的。」林彥俊塞了另外一袋給他。

「哦……」什麼意思嘛,尤長靖心裡有點不是滋味,我是順便的嗎。



林彥俊不曉得尤長靖的心理活動,還在沾沾自喜,嗯,目標人物一號,KO。


-


目標人物二號,Justin。

林彥俊目光搜索著黃明昊,發現他和尤長靖正有說有笑,聊得不亦樂乎。畢竟都是02年的,未成年總是喜歡玩在一起,這不怪尤長靖,但黃明昊未免太沒眼力見了吧。



只能說,林制霸被洗腦得太嚴重了。


「欸Justin,」林彥俊跑到兩人中間,「我教你幾個新學的土味情話吧。」

「好啊,謝謝師父。」

「你知道我身上哪個部位最好看嗎」

「不知道,酒窩嗎?」

「是眼睛,因為我眼裡有你。」



尤長靖在一旁尷尬的笑,不懂林彥俊為什麼要在他面前撩人,撩的還不是他。

林彥俊看著一直纏著他要battle的黃明昊,雖然有點煩,不過,目標人物2號,解決。


-


終極大魔王,陳立農。

這個在各種長得俊文中都會出現的第三者,怕是沒這麼好對付了。

奶尤農湯是吧,別以為CP名是食物就比較厲害,長得俊也是可以有食物CP名的,比如橘柚、彥酥尤魚之類的。

總之這不是重點,男人嘛,就是要壓死死。



於是林彥俊一個衝動,還真的就把人壓在了牆上。正想狠狠的警告他離尤長靖遠一點的時候,尤長靖經過了。



「你、你們在幹嘛……」

「長靖,不是你想的那樣!」陳立農推開林彥俊,急忙解釋。

林彥俊故作鎮定,黑著一張臉,「對,不是你想的那樣。」



尤長靖看他這個表情,以為是自己壞了他們的好事,說了聲「打擾了」就跑得不見人影。

超級制霸是吧,祝你們幸福。



林彥俊看著跑掉的尤長靖,瞪了陳立農一眼,看來大魔王沒這麼輕易被擊敗,此局暫時平手。


-


後來的一整天,尤長靖都心不在焉,林彥俊叫他幾次都沒有反應。

「你到底怎麼了?」

「我……」尤長靖歪著頭,似乎在想要怎麼開口,「林彥俊,你最近對成員們很好齁。」

「成員之間本來就要互相幫忙,彼此照顧嘛。」

「哦,那我問你一個問題,你一定要誠實回答。」

「你問。」

「你是不是喜歡農農?」

「不可能!」林彥俊一聽到問題就激動的站了起來,「我還怕你喜歡他咧,我怎麼可能喜歡自己的情敵?!」



說溜嘴了。



「情敵?」尤長靖有點沒辦法消化他的話,「你有喜歡的人……」

尤長靖好像明白了。



「所以,你喜歡的人,是02年的嗎?」

「對啦。」林彥俊傲嬌的回答,耳根有點紅。

「80斤小鳥胃?」

「嗯。」



「你不是說自己不會有情敵嗎?」

「沒辦法,誰叫我喜歡的人太可愛了。」

「這樣啊。」

「你不給我個答覆嗎?」

尤長靖也站了起來,表情異常嚴肅,林彥俊以為要被拒絕了,緊張得手心都在冒汗。

然後,他的唇被啄了一下。



林彥俊才發現,原來最大的情敵,一直都是他自己。



「再親一下。」

「你不要得寸進尺!」

/

轉機時間長到我心好累,就當給大家的早餐

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

好啦真的是最後一篇了😂

评论(31)

热度(108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