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喵喵喵

*小小小甜餅

/

最近奶泡團興起了一陣學貓叫風潮。


「我們一起學貓叫,一起喵喵喵喵喵……」

團裡的幾個弟弟本就是網癮少年,加上抖音盛行,個個都被某些歌曲洗腦了,自然也帶到生活中和大家一同分享。

於是宿舍裡放的嘻哈音樂時不時就插進一首學貓叫,接著成員們便會一起大聲發出各種驚天地泣鬼神的貓叫。


但是林彥俊就不同了,他可是文藝青年,不能同流合污。


「在你面前撒個嬌,哎呦喵喵喵喵喵……」


喵個鬼,最討厭這種旋律洗腦、歌詞又無意義的歌了。

酷哥林彥俊把自己關在房間,拿了一本書坐在床上,愣是沒看進一個字,門外隱隱約約傳來的音樂聲實在太惱人了。


「林彥俊,你幹嘛在這裡耍自閉?」

一顆毛茸茸的腦袋從門口探進來,林彥俊見是尤長靖,跳下床一把將他拉進門內,抓住他的兩隻手摀在自己耳朵上,「我不想聽這首歌。」

尤長靖被他幼稚的行為逗笑,抽回自己的手,在那比他高了不少的頭上拍了拍,「彥俊弟弟,不要這麼幼稚,你幾歲了?」

「三歲。」


尤長靖笑得更誇張了,在他手臂上輕輕揍了一拳,「好了啦,你快去洗澡吧,洗完出來就不會聽到了。」

「哼。」

-

然而當林彥俊出來時,音樂的確是沒了,卻聽到真人現場演唱。


「我們一起學貓叫……」尤長靖看起來心情很好地哼著歌,拿著手機回訊息,看到林彥俊出來還衝他笑了笑,「我的心臟砰砰跳……」

林彥俊瞪了他一眼,嚇得他趕緊做了個把音量鍵轉小的動作,降低了音量,嘴上卻還在偷偷地唱著。


賭氣的林彥俊一個人躺在床上,瞪著天花板,擺明了急需某人來哄,然而某人卻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直到想睡了爬上床才發現他的不對勁。

尤長靖像貓咪一樣用爪子抓了抓他,林彥俊動動肩膀甩開他,尤長靖不屈不撓又靠了過去,整隻手壓在他肚子上,湊近他耳旁喵了一聲。


林彥俊正要把他推開的手頓了頓,太萌了吧,簡直犯規。他黑臉一紅,不自然的撇過頭,「睡覺。」

「你總是溫柔的……」尤長靖不怕死的又繼續唱,擱在他肚子上的手不安分地戳著他的腹肌,不意外地得到一記暗藏情慾的眼刀。


尤長靖狡猾地笑了笑,手慢慢往下游移,伸進了布料裡頭,唱出來的歌詞都像在喘息,「我想要當你的小貓貓……」

林彥俊倒吸一口氣,一個翻身將人死死按在身下。


該死,今晚就操到你喵不出來。

-

雖然嚐到了甜頭,林彥俊依然沒有辦法喜歡上這首歌,並且也明確表示了他的厭惡,可不知道是因為他在團內的制霸形象已經消失還是怎麼的,成員們完全不怕,反而見他越生氣就越開心。

成員們如此就算了,林彥俊也不想和他們計較,但最要命的就是自己的男朋友也在唱,搞得自己完全被洗腦,整天被同樣的旋律環繞。


「我們一起——」

林彥俊嘎然而止,他終於發現事態的嚴重性了,心裡明明討厭得很,嘴巴卻挺誠實,不行,他必須遏止這種有害風氣。


於是在林彥俊連續三天冒著黑氣把歌切掉後,成員們終於妥協,不再在公共場合繼續虐待他的耳朵。

只是尤長靖就有些棘手了,畢竟是自己男朋友,那種帶著小心機的撒嬌他根本就招架不住,尤其是在他勾引自己的時候。


「我們一起……」

「老天野啊!你要唱多久,可不可以不要燦了?」

「燦?」

「唱!」


尤長靖發出鵝笑,繼續他的演唱,刻意無視林彥俊“crazy”的眼神,在他臉上親了一下,自顧自爬上床。

林彥俊躺在他旁邊,轉頭問他,「你到底為什麼一直唱?」


「我的心臟砰砰跳,」尤長靖沒有回答,只是瞄了他一眼,「迷戀上你的壞笑……」

接著在林彥俊又想說點什麼的時候,伸出食指按在他來不及張開的唇上。


「你不說愛我我就喵喵喵。」


林彥俊愣了一秒,把人抓過來狠狠吻了上去,那三個字在貼合的唇中間流露出來。


才不喜歡這首歌呢,只是想聽你說我愛你。


/

大概是提前的生日賀文,下次發文就是聯文了。

我真的很不喜歡這首歌,但被瘋狂洗腦,快瘋了。

@这一区鸽子的老大 等妳的貓咪裝。

评论(44)

热度(7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