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你就是我的天使

*第一棒  @奶糖biu
*第二棒  @熊熊阿姆斯特朗回旋炮
*第三棒  @荆禾
*活動詳情

/

然而那天晚上,天使並沒有出現。



「林彥俊,你還不睡嗎?」尤長靖半睜著眼,有點撐不住睡意,抓著林彥俊的胳膊蹭了蹭。

「不,我還在等。」

「等什麼啊?」

「不重要,你趕快睡。」

「哦……」尤長靖打了個哈欠,一隻手搭上林彥俊的腰,「晚安吻呢?」



嗯?讓尤長靖喜歡我,可沒說我倆已經交往了。



「尤長靖,你是不是聽到了?」

「聽到什麼?」

「我向天使許的願。」



尤長靖這下子完全清醒了,趕緊把頭埋在林彥俊肩膀,不讓他發現自己的心虛,「什麼天使啊?」

「就昨天晚上爬進來的天使。」

「你在做夢吧……」尤長靖刻意把話說得模糊不清,製造自己半睡半醒的假象,「你許了什麼願啊?」

「我說,讓我能夠找到另一半。」



尤長靖心裡有點不是滋味,承認喜歡我就這麼難嗎?

「那你的願望實現了嗎?」

「還沒,不過可能快了,我媽讓我下次休假回去相親。」

「哦。」



林彥俊心裡其實也很掙扎,他後悔於昨晚的一時衝動,尤長靖不該喜歡上他的,他不願耽誤他的一生。

尤長靖最終翻了個身,語氣平淡,「祝你幸福。」



讓我喜歡上你,只是你一時的惡趣味吧?

如果你的未來沒有我,那我願意假裝自己從沒愛上你。



「尤長靖?」林彥俊拍了拍他,「我開玩笑的。」



沒有回應。



林彥俊似是要挽回什麼,一切卻又顯得如此可笑。

他轉身抱住尤長靖,在他的頭頂吻了一遍又一遍,帶著不易察覺的疼惜,「天使的願望不會實現。」



「你就是我的天使。」



「但你還有整片的天空等著你飛翔。」



「不該被綁在我身旁。」

-

窗戶邊露出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,帶著一對翅膀的男人趴在窗台上,輕聲抱怨了一句。


「吊威亞好累啊——」

/

下一棒  @冰橘蜜柚茶

畫風突變,我看妳怎麼接😘

评论(60)

热度(7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