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我是小朋友欸

*極短無腦小甜餅

*ZDJSZD


/


林彥俊發現,尤長靖最近很喜歡用一句話來使喚別人。 

 


「我是小朋友欸。」尤長靖抬著頭理直氣壯的說。 

林彥俊嘆了口氣,到廚房替他的綠水瓶裝滿了水遞給他,還不能完全裝冷水,要加入熱水調到適合的溫度才行,因為小朋友要顧嗓子不能喝冷水,喝熱水又會被燙到。 

 


林彥俊看著他咕嘟咕嘟一下子喝了四分之一,才剛想提醒他慢點喝,尤長靖就嗆到了,彎著腰咳個不停,林彥俊拍著他的背,語氣帶點責怪,「喝這麼快幹嘛。」 

 


「是你不好。」尤長靖抬起頭,紅紅的雙眼對上林彥俊疑惑的表情,「怎麼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喝水呢。」 

 


「……」 

 


 


「尤長靖,你幾歲了!」朱正廷在宿舍大叫,顯然又被某個人惹毛了。 

 


「我02年的啊。」尤長靖瞪著無辜的大眼睛,表現得像是朱正廷在無理取鬧,而自己只是被波及的受害者。 

朱正廷翻了一個大白眼,自己遲早會被氣死,「02年個鬼,Justin都比你成熟!」 


 

「怎麼了?」蔡徐坤聽到外面的騷動,從房間裡出來一探究竟。 

「坤坤,我跟你說,」朱正廷憤怒的抬手指著一旁啃著雞腿的尤長靖,當事人還是一副委屈樣,絲毫沒有要反省的意思,「尤長靖他搶了我的雞腿!」 

「大人要讓小孩子。」尤長靖不甘示弱的反抗回去。 


 

蔡徐坤無語扶額,這都是些什麼事啊,隊長還要兼當保母嗎? 


 

「吵什麼。」林彥俊正好洗完澡看到這一幕,對著尤長靖說了一句你不是要減肥嗎,然後把朱正廷奪回的雞腿再次搶了過來,塞到尤長靖手裡,留下目瞪口呆的眾人逕自回房了。 


 

哼,傻傻的,我的人只有我能管好嗎,尤長靖是我一個人的小朋友。 


 

然而到了睡覺時,林彥俊就後悔了。 


 

「寶寶。」林彥俊照常爬上尤長靖的床,和他鑽進了同一條被子裡,抱住了專屬他的人型抱枕。 

他輕輕的吻了上去,在那雙柔軟的唇上停留了幾秒,便沿著脖頸一路往下吻到了鎖骨,手正要撫上他的胸前時,卻被尤長靖一把推開了。 


 

「不可以。」 

「為什麼不可以?」 

尤長靖向下移了移身子,把自己縮在林彥俊的胸前,「我是小朋友欸。」 

 


Crazy man. 


 


 

經過幾天的煎熬,林彥俊決定了,男人不可以這麼輕易妥協。 


 

「林彥俊~」尤長靖一蹦一跳的跑過來,抓著林彥俊的手臂晃了晃。 

林彥俊心中警鈴大作,這種語氣,是02年的小朋友沒錯了,這次絕對不能再放縱他。 


 

「幹嘛?」 

「幫我剝葡萄好不好?」 

「不好,都幾點了還吃東西。」 

「水果不會胖啦,拜託~」 

「要吃自己剝。」 


 

尤長靖見他不為所動,決定使出殺手鐧,「我是小……」 

「不OK。」林彥俊打斷他的話,「尤長靖,男人要認清事實,你是94年的,比我還大一歲。」 


 

嗯,林彥俊你做得很好,小朋友是不能太寵的,否則都爬到自己頭上了。 


 

只是沾沾自喜的林制霸沒有想到,尤長靖非但沒有一點不開心,還抱住他在他胸前蹭了蹭,抬頭眼神亮晶晶的看著他。 


 

「我是你男朋友欸。」 


 

Fine. 


 

下一秒,尤長靖的嘴裡就多出了一顆葡萄,還是剝好的。 


/


吃糖就對了。

评论(98)

热度(196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