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狗耳

*小甜餅

*鹿茸續集

/


尤長靖盯著林彥俊頭上的狗狗耳朵,心裡有了些亂七八糟的想法。



自己昨天因為那兩個鹿茸被弄得一塌糊塗,身體不是一般的敏感,加上林彥俊興奮得不受控制,比平時做的次數還要多,差點連晚餐都沒吃成。

林超澤幾個人等了尤長靖老半天,他才拋下林彥俊自己跑了出來,說是要懲罰他,不讓他跟出門。


林彥俊表示,才不,只是因為自己要交作業罷了。



回歸正題,雖然鹿茸來歷不明,自己也根本看不到,但被林彥俊觸碰的時候整個人情慾都被勾起來了,腰軟腿軟的根本無法抗拒。

那麼,狗耳也是一樣道理吧。



尤長靖光想就覺得刺激,一個不靠譜的計劃在他腦海成型。

咳咳,反攻之時近在眼前。



林彥俊看他的表情,和上次買了繩子想綁他時一模一樣,心下立刻了然,但也沒有戳破他。

他親了親尤長靖胡思亂想的小腦袋,幽幽說了一句,「你作業交了嗎?」



尤長靖立馬就蔫了,在林彥俊胸口用力捶了一下。

哼,作業交完馬上就來收拾你!


-


狗化(?)的林彥俊不只是長出耳朵和尾巴,整個人行為也變得特別像那種大型犬。

尤長靖正坐在椅子上努力做作業,林彥俊不來幫他就算了,還在一旁搗亂,戴著耳機穿著浴袍在房間裡蹦來蹦去,時不時就跑過來蹭蹭他、親親他。

自己作業都已經遲交了,再這樣下去根本沒完沒了,尤長靖開始認真思考是不是要把林彥俊鏈起來了。



誰說他的形象像高冷帥氣的殺生丸?尤長靖翻了一個大白眼,根本就比犬夜叉還二!



「你好了沒?」林彥俊跳得有點累了,從後面抱住尤長靖的肩膀,下巴抵在他的頭上。

「你一直鬧我怎麼錄啦!」尤長靖用頭撞了一下他的下巴,拍拍他環在自己身上的手,「放開啦。」

林彥俊乖乖放開,一下子沒了聲音,尤長靖覺得奇怪便回頭看他。



林彥俊的耳朵垂了下來,尾巴也不像剛剛那般晃得厲害,無精打采的垂在身後,整個人看起來委屈巴巴的。

尤長靖有點心軟,明明是他做錯事,怎麼變成自己才是壞人了。他好聲好氣的哄林彥俊,「等我錄完再陪你好不好?」

「哦。」



尤長靖看他還是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,無奈的起身抱了抱他,安撫的摸摸他的頭。

原本下垂的耳朵現在軟軟的往後貼著,尾巴也以一種雀躍的弧度輕輕晃著,林彥俊被摸得心滿意足,彎下身用頭拱了拱他的手。



太可愛了吧。

尤長靖瞬間覺得被治愈了。



沒了林彥俊的作亂,尤長靖一下子就搞定了作業,打算找他去吃飯,發現他已經趴在沙發上睡著了。

尤長靖走到他身旁,狗耳朵動了動,但耳朵的主人並沒有醒來,他捏了捏那對耳朵,嘿嘿嘿,這麼軟萌的林彥俊,今天晚上就是我的啦!


-


林彥俊醒來的時候,就看見林超澤跑進來,跟尤長靖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討論什麼。

尤長靖眼角余光看見林彥俊坐起身來,耳朵豎直著,就知道他正在偷聽。



林彥俊現在有四個耳朵,聽力好得很,尤長靖不敢保證講悄悄話他聽不到,於是把林超澤拉到門外。

「幹嘛呀,我都用氣音講話了他能聽到嗎?」

「他現在是狗。」

「……」林超澤還是不太能接受林彥俊冒出耳朵和尾巴的事實,畢竟他什麼也沒看到,「你真的沒有騙我吧?」

「你不相信就算了,反正我就是要反攻。」



林超澤白眼翻到後腦勺,反攻咧,你自求多福吧。



尤長靖回房後,林彥俊的耳朵已經又垂了下來,坐在沙發上賭氣著,聽到他回來頭也不抬,「有什麼話不能在我面前說?」

「沒有啦,」總不能告訴你我要反攻吧,「林超澤有一些事問我啦,我想讓你多睡一點嘛,怕吵到你就出去了。」

「你不愛我了。」



……狗會這樣嗎,林彥俊這是直接退化了吧。


-


好不容易哄好了林彥俊,兩人點了外賣來吃。趁林彥俊進去洗澡後,尤長靖開始準備他的反攻計劃。

其實這個計劃就是,逗弄林彥俊的狗狗耳朵,在他無力的時候趁機綁住他的手,然後自己就可以為所欲為了。

為了不讓林彥俊起疑心,自己可是一整天都沒有摸他的耳朵呢。



大概是因為狗兒不喜歡洗澡,林彥俊今天只洗了四十分鐘就出來了。

尤長靖打算速戰速決,執行他的計劃,但林彥俊拿著吹風機走到他面前,沒有說話,耳朵貼在頭髮上,尾巴也在輕輕的晃著。



這是,在撒嬌嗎?

尤長靖完全無法拒絕他,接過吹風機替他服務,還小心翼翼不要碰到他的耳朵。



原本就是洗澡戰士的尤長靖今天更是神速,把自己洗香香鑽進林彥俊懷裡。

林彥俊低下頭想吻他,卻被尤長靖躲過,他撲上去輕輕啃咬著林彥俊的脖頸,伸出舌頭色情的舔了舔。

然後,摸上了林彥俊毛茸茸的耳朵。



今天,就是,反攻之日!



預想的事完全沒發生,反而被林彥俊一個翻身壓在了身下,尤長靖瞪大眼看他,怎麼會這樣?

「想反攻是不是?」林彥俊俯身舔著他的耳垂,聲音極其魅惑。

「沒、沒有。」尤長靖腦袋一片空白,伸手抱住身上的人,扯了扯他的尾巴,「昨天…嗯…才做過……」

「發情期,體諒一下。」



於是尤長靖最後看到的就是林彥俊大幅度擺動著的尾巴,不是因為他被X暈過去了,而是因為,嗯,後背式什麼的,大家都知道。



「哈啊…林彥俊~我想看你的臉……」尤長靖有點承受不了這個姿勢,聲音黏膩的求饒。

林彥俊笑了笑,把他光滑白皙的背部上上下下舔了個遍。



「不行哦,狗狗都是這麼做的。」


-


尤長靖動了動身子,一股黏液從股間流了下來,他漲紅了臉,在林彥俊肩上狠狠咬了一口,「你又沒戴!」

「狗怎麼會戴套呢。」



明明耳朵和尾巴都已經消失了,林彥俊還入戲在角色扮演裡面,欠揍的汪了兩聲。

「你乾脆說你還在發情期好了!」尤長靖氣急,翻了個身背對林彥俊。



「你怎麼知道。」林彥俊的小兄弟早晨精神著,一個用力毫無阻礙的就進入尤長靖溫暖濕潤的裡面,引來尤長靖一聲尖叫,「幫我生一窩崽崽吧。」

/

大家給我的鼓勵我都看到了,看了好幾遍。

真的很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。

评论(40)

热度(75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