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手

*超短小甜餅

/

尤長靖是個手控。



準確來說,他是林彥俊的手控。

林彥俊的手是真的好看,手指細細長長,骨節分明,指甲的大小也恰到好處,若是除去倒刺就更完美了。

尤長靖看看自己的手,也不錯啦,但比起林彥俊的還是差了一大截。



不過自己的手不是重點,男朋友的手好看就行。



「你在看什麼?」林彥俊帶了一盒西瓜回來,就看見尤長靖正在端詳自己的手。

「看手。」

「別看了,來吃西瓜。」林彥俊把包裝打開,遞給尤長靖一枝叉子。

「餵我。」尤長靖把叉子放到一旁,「不要用叉子,用手。」

「你幹嘛不自己吃?」

「不一樣啦,被美麗的手餵西瓜也會變得美味!」



林彥俊看著他閃閃發亮的雙眼,覺得這個人實在是太卑鄙了。心裡掙扎了一下還是妥協,用食指和拇指捏了一塊西瓜送到他嘴邊。

尤長靖美滋滋的一口吃下,汁水隨著林彥俊的手指滑落,尤長靖也就順著舔了下去,邊舔邊抬眼看他,「好甜。」



該死。忍得下去就不是男人了。



林彥俊也不管手上的黏膩了,一把抓過尤長靖推到了床上,舌頭捲過他口裡的水果,順帶把身下的人也吞吃得一乾二淨。


-


連做愛的時候,尤長靖也喜歡看林彥俊的手。



尤長靖側頭看著林彥俊撐在自己臉旁的手,微微張開嘴喘息著。

林彥俊不滿,把尤長靖的頭掰過來,「在看哪裡?嗯?」



「看…嗯啊…你的手……」

林彥俊挑了挑眉,看來自己不夠努力,還有心思想這些有的沒的?

他一個用力,趁尤長靖張口呻吟的時候,把大拇指放進他的嘴裡,「這麼喜歡我的手?」



「嗯…喜歡…」尤長靖抓住他的手,色情的一根一根手指舔了起來,從指頭含了進去,像吃餅乾一般輕輕的咬著。



林彥俊被刺激得雙眼發紅,突然覺得有雙美手也不是件壞事。


-


尤長靖躺在床上百無聊賴,盯著林彥俊看了幾秒,把他的手抓過來壓在自己的臉下,像隻小貓咪般在上面蹭了蹭。

林彥俊沒有理會他,繼續用另一隻空著的手打字,「怎麼了?」

「沒事。」



只是很喜歡你的手。

所以見面會上一下子就認出來了。



林彥俊終於放下手機,把手抽了回來,看著尤長靖依依不捨的表情笑了出來,「我是你男朋友,還是手是你男朋友啊?」

「我是手控嘛。」尤長靖嘟著嘴,又想去抓他的手。



「我也是啊。」



「真的假的,可是我手沒有你那麼好看。」尤長靖收回手,擺在林彥俊旁邊比了比。

「真的,但我不是喜歡好看的手。」林彥俊握住尤長靖的手,「我只是想,牽你的手,讓你做我的牽手。」



尤長靖笑了,像是溫柔的春風。

他反手和林彥俊十指相扣,另一隻手勾上林彥俊的脖子和他接吻,把他口裡吐出的情話吃進了嘴裡。


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/

我是超級手控啊啊啊,制霸的手超級加分😭

要不是不能留圖片,好想看看大家的手啊。
不然我放張我的手上來好了(沒人要看好嗎😂

评论(25)

热度(4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