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喜歡

*短打小日常

/

「林彥俊,你喜歡我什麼?」



尤長靖剛洗完澡,坐在床邊腿一晃一晃的,沒頭沒腦問了一句。

「問這個幹嘛。」林彥俊拿過吹風機,自然的坐在他身後替他服務。

吹風機的聲音嗡嗡作響,尤長靖不自覺放大了音量,轉頭看著林彥俊,「我想知道為什麼。」



林彥俊看著他小鹿般的眼神,偏過頭吻了他一下,「喜歡就喜歡,哪來這麼多為什麼。」

「哦。」



尤長靖感受著從髮梢間傳來的溫柔,覺得自己好像又更喜歡林彥俊一點了。


-


尤長靖事實上是個挺自卑的人,有時候他看著猶如發光體一般的林彥俊,就會想,自己到底為什麼值得這麼好的一個人。



「林彥俊,我又變胖了。」

「還好。」林彥俊摟過他,在他腰間捏了一把,「胖點手感好。」

「我那麼胖,你還喜歡我嗎?」

「喜歡啊。」

「我不會唱RAP,你還喜歡嗎?」

「喜歡。」

「我很暴力,這樣你也喜歡嗎?」

「喜歡。」



尤長靖不說話了,低頭看著地板,走得緩慢無比,像要把整條街上的煙蒂都數過一遍。

「你還在糾結嗎?」

「什麼?」

「關於我喜歡你哪一點。」

「……嗯。」

「你到底為什麼這麼想知道?」

尤長靖抿了抿唇,「因為我覺得,我好像沒什麼值得你喜歡的。」



林彥俊嘆了一口氣,停下腳步,把尤長靖拉到一旁,捧著他的臉,「我喜歡你的笑容、你的溫柔,喜歡你撒嬌的叫我的名字,喜歡你抓著我的手臂,甚至連你的雙下巴我都喜歡。」



「你的一切,都值得我喜歡。」


-


林彥俊忘了是在哪裡看到這樣一段話的。

什麼時候兩個人可以結婚呢?當你覺得他的缺點像星星那樣多,優點像太陽那樣少,但是當太陽一出來,星星就消失了。這時候就可以結婚了。



尤長靖沒有星星般多的缺點,但林彥俊總能看到他的眼裡盛滿了星星。他是黃色的尤長靖,所以只要他的出現總是隨著太陽。

林彥俊想,喜歡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。

毫無預警、沒有理由,大概是在看到他素顏待在宿舍剪腳指甲時也能心動,就是喜歡吧。



如果是這樣,那他真是喜歡尤長靖喜歡得不得了。



「換我問你了。」林彥俊爬上床,把尤長靖牢牢的抱在自己懷裡。好喜歡他身上的味道啊。

「嗯?」尤長靖快睡著了,迷迷糊糊的回應著。

「你為什麼喜歡我?」

「喜歡你……因為你很帥。」

林彥俊嘴角抽了抽,「就這樣?」

「不是啦。」尤長靖喬了個舒服的姿勢,「喜歡你的全部。」

「你看吧,你的答案還不是這麼模棱兩可。」



好像真的很難具體的說出來吼。

尤長靖抬頭,看著林彥俊下巴長出的鬍渣,突然有些明白了,喜歡還需要什麼理由嗎?

他伸出手碰了碰眼前人細密的鬍渣,好刺,可是刺得好喜歡。



尤長靖勾上他的脖子,身子往上移了移,吻上那雙冰涼得讓他很喜歡的唇,「就喜歡。」


-


「喜歡你,那雙眼動人……」

「心情很好?」林彥俊一把抓住在宿舍裡晃悠著唱歌的尤長靖,得到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「嗯!」尤長靖眉眼帶笑,開心得像剛吃完一頓海底撈,「因為我好喜歡你。」



「慢慢喜歡你,慢慢的親密……」尤長靖換了一首歌繼續唱著,「……慢慢我想配合你,慢慢把我給你……」

林彥俊一把推開了他,「尤長靖,我不喜歡你了。」



「咦?」

尤長靖以為他在開玩笑,可林彥俊的表情認真得可以,「你知道,喜歡是很短暫的。」



「我知道……」尤長靖癟著嘴,一副快哭了的樣子。什麼嘛,所以這樣就可以一下子不喜歡我了?

虧我那麼喜歡你。

喜歡你的體貼、喜歡你的認真,喜歡你一點都不好笑的冷笑話,喜歡你在我面前才有的孩子氣,喜歡你整個人。

我可以喜歡你好久好久的,為什麼你的喜歡那麼短暫?



「可是,」林彥俊又開口了,「愛是永恆的。」

那樣短暫的喜歡,總有一天會耗盡的吧,但如果是愛,是不是就可以毫無保留的全數傾倒給你?

尤長靖望著他,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,林彥俊溫柔的抹去他的淚水,額頭抵上他的,親暱的吻著他的鼻子。



「所以,我不喜歡你。」



「我愛你。」

/

我好像還是不適合寫這種文,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。
只是就,好喜歡他們兩個啊。

评论(31)

热度(60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