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禁愛令

*小日常

/

「尤長靖在哪裡?」林彥俊黑著一張臉,起床氣還沒過,又找不到尤長靖讓他很不爽。

「你不知道嗎?尤長靖發燒了躺在房間休息呢。」

「發燒?」

「對啊,可能是最近季節交替,訓練又太累……哎,你去哪裡?」陸定昊還在說著,林彥俊卻已經跑得不見人影。



林超澤正想看看尤長靖的情況如何,卻被人搶先推開了房門,林彥俊拿著一包藥走到尤長靖前面。

尤長靖被動靜吵醒,迷糊的睜開眼,難受得不想說一句話。林彥俊看他這副樣子,臉色更差了,把那袋藥舉到尤長靖眼前,冷冷的說了一句,「拿去,吃掉。」



「8哥,」尤長靖沒有被他嚇到,反而軟軟的叫他,鼻音讓他的聲音變得黏糊,「你真好。」

林彥俊整個耳朵都紅了,嘴上依然要裝酷,「廢話少說,把藥吃了。」

「餵我。」

「幾歲了還要人餵。」林彥俊嘴上嫌著,還是心甘情願替他倒了水,把藥餵到他嘴裡。



林超澤看著這一幕,默默的關上了房門。

這兩人是在談戀愛嗎?


-


事實證明,這種談戀愛的場景在生活中層出不窮。



林彥俊生日要到了,幾個年輕男孩就想著要整他,但又怕整過頭8哥會生氣,實在很難在整人和不過火之間做取捨。

只有尤長靖在一旁嘿嘿嘿的笑著,像是已經預見了整到林彥俊的樣子。



「尤長靖,你是想到什麼點子了嗎?」

「嗯。」尤長靖自豪的開口,「首先,趁他睡覺的時候畫他的臉,然後在他去洗臉的時候,拿蛋糕在門外等他。」



……這是什麼小學生的整人方式?眾人對看一眼,似乎也想不到更好的了,就這麼做吧。

只是,誰要去畫林彥俊的臉?要知道這位大哥的起床氣不是一般的重,誰在早晨惹到他,就只有挨打的份了。



「尤長靖,你去畫他的臉。」

「好啊!我要把他那張帥臉畫得一塌糊塗!」尤長靖嘻嘻嘻,搓著雙手興奮得不得了。

「……你就不怕他打你嗎?」

「不會啦,他只是臉臭,不會怎麼樣啦。」



那是只有對你好吧。眾人在心中腹誹。



於是林彥俊生日的那天,尤長靖早早的就起了,從包包裡拿了前幾天買的彩繪蠟筆,開始他的作畫。

尤長靖把自己當畢卡索似的,在林彥俊臉上肆意的揮筆,直到林彥俊被他畫得沒有一處完好的皮膚才肯作罷,站在床邊得意的看著自己的作品。



林彥俊起床的時候心情很差,他睡不安穩,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在他臉上搔著。他照慣例走到鏡子前想看看他的帥臉,卻發現自己被畫成了一隻大花貓。

林彥俊整個人立馬炸了,把房門拉開,瞪著門外看好戲的成員們,發出了來自地獄般的聲音,「誰、畫、的?」



「我畫的啦,你不要這麼兇嘛。」尤長靖挺身而出,抓著林彥俊的手臂,語氣不自覺帶點撒嬌,「你生氣囉?」

林彥俊看了一眼被他晃著的手臂,舉起另一隻手在尤長靖頭上用力的亂揉一通,「沒事。」說著就進了廁所。



沒事?沒事??!

成員們目瞪口呆的看著尤長靖,佩服啊佩服!



後來林彥俊心情還是不美麗,但因為成員們精心為他預備的蛋糕和禮物,他終於笑著接受大家給他的祝福。

林彥俊一個一個拆開禮物,有實用的也有很鬧的,不得不說,他其實很感動有這樣一班好兄弟。拆到最後,他終於發現了不對勁。



「尤長靖,你的禮物咧?」

「你站起來。」

林彥俊聽話站了起來,還在疑惑他要幹嘛,尤長靖就一個上前抱住了他。

「你幹嘛?」

「我給你的禮物是一個愛的抱抱。」尤長靖抬頭看他,「禮輕情意重嘛。」



林彥俊難得沒有送他一拐,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接收了這個禮物,嘴上甚至還小小聲的哼著「唉呀呀呀哦愛的抱抱」。



見鬼了。林超澤和陸定昊對看一眼,全身起了一陣惡寒。

這兩人不會是真的在談戀愛吧?!


-


「你說,林彥俊和尤長靖是不是在談戀愛啊?」陸定昊神神秘秘的把林超澤拉到一旁。

身為粉頭的林超澤翻了一個大白眼,「拜託,說他們沒在一起我小超人三個字倒過來寫。」



「可是公司不是不讓談戀愛嗎?」

「……」林超澤一時啞口無言,「我都給忘了。」

「身為隊長,你是不是該提醒他們一下?」

「好吧,你跟我去。」



林超澤和陸定昊推開房門,看到的就是林彥俊和尤長靖擠在一張床上。

「幹嘛過來啦,很擠欸。」

「我冷。」林彥俊裸著上身鑽進他的被裡。

尤長靖無奈的看著他,「冷幹嘛不穿衣服?」

「我習慣裸睡。」林彥俊厚臉皮的整個人纏了上去,把尤長靖圈在自己的懷裡。



林超澤看著對他們視若無睹的兩人,輕咳了一聲開口,「我必須鄭重地提醒你們。」

「什麼?」尤長靖動了動,從林彥俊肩上探出頭來。

「公司禁止談戀愛。」

「我知道啊。」

林超澤被他的回答弄得無言,有點說不下去,陸定昊接收到他求救的眼神,開口解救自己的姐妹,「所以你們不可以談戀愛。」



「我們沒有談戀愛啊。」尤長靖感覺林彥俊在偷笑,在他腰上捏了一把。

「怎麼可能。」

「真的啦。」尤長靖把自己埋在林彥俊肩上,也偷偷地笑,「好兄弟不能抱在一起嗎?」



陸定昊也徹底無語了,和林超澤面面相覷。

「林超澤,」一直沉默的林彥俊終於出聲,「別逛長得俊超話了,幫忙關燈,謝謝。」

林超澤白眼快翻到後腦勺了,拉著陸定昊認命的替他們關燈。



對不起,從今天開始,我的名字叫人超小。

嗯,林彥俊表示,男人不可以太小。



房間陷入完全的黑暗後,某張床上似乎發出了令人害羞的啾啾聲。


-


你問我,所以林彥俊和尤長靖真的沒有在談戀愛嗎?



誰知道呢,反正公司禁止戀愛。

评论(46)

热度(9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