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身高差

*旅途中短打

*小日常

*求求你們看看59的身高差吧!!!

/

藝人在官方身高上灌點水,似乎是公開的秘密。當然,那些高個兒不用做這件無意義的事,但某些個子可愛的人,可能就得為自己的面子打算了。



比方說,某個官方身高176的人,被隊友說成174也沒否認,並且當他站在這位181的某隊友身邊時,身高差看起來也不只五公分。



拜託,他倆站在一起,176根本是小鳥依人好嗎。



只是181怎麼可能把自己的身高報矮嘛,所以合理的推測就是,176謊報身高。



但我們先不探究尤長靖的真實身高,不管他是176還是174或者更矮,和林彥俊都是有著一定身高差的。

而尤長靖最近煩惱的點正是身高差帶來的諸多不便。



嗯?我剛說了尤長靖和林彥俊嗎?

抱歉,一時嘴快,你們就當什麼都沒聽到吧。


-


其實尤長靖有時候挺享受這樣的身高差的,具體來說,大概就是抱抱的時候。

無論什麼姿勢的抱,窩在林彥俊的懷裡,總能給他一種安全感。



尤長靖躡手躡腳的跑到正站著看窗外、扮演文藝青年的林彥俊身後,把他整個人抱住,鼻子抵在他的背上,吸著他特有的男性香氣。

「你是狗嗎?」林彥俊笑了笑,想把手抽出來,尤長靖卻抱得更緊了。

「不可以,放開你的話,你又要嫌髒不讓我聞了。」尤長靖整張臉貼在他背上,含糊不清的說,「我就是小狗怎麼樣,汪汪汪。」



林彥俊被他氣笑,頭往後仰撞了一下尤長靖,「你先放開我,我保證不推開你。」

「真的嗎?」

「真的,說謊的是小狗。」



……怎麼好像哪裡不對?



尤長靖這才放開林彥俊,林彥俊轉過身來,手按著他的後腦勺,讓他靠在自己的胸口。

尤長靖嘿嘿嘿的笑著,回抱住林彥俊,用頭髮蹭得他下巴癢癢、脖子癢癢,心也癢癢。林彥俊固定住他的頭讓他停止,一下一下的吻著他的頭頂。



尤長靖喜歡被他親吻頭頂,有一種被細心呵護的感覺,好像自己就是那人最獨一無二的至寶。

但煩惱也是這麼來的,因為不管怎樣踮腳,他永遠無法在站著的時候親到林彥俊的頭頂。



齁,不公平,他也想讓林彥俊感受被呵護的感覺。


-


前面說到的身高差帶來的諸多不便,其實簡單來說,只有一個。



就是接吻的時候,尤長靖會很累。



這天一結束活動回到房間,尤長靖就抱了上去,抬頭眼神亮晶晶的看著林彥俊,「我剛剛把你背起來欸,是不是很厲害!」

「是,很厲害。」林彥俊看他一副索吻樣,毫不猶豫就吻了上去,含著他的唇輕輕的啃咬著,尤長靖仰著頭回應他。

正當林彥俊想伸舌頭的時候,尤長靖推開他,手放在自己的後頸上,小小聲委屈地說,「脖子好酸……」



Alright,現在這也成為林彥俊的煩惱了。



於是這對笨蛋情侶就開始商討怎麼樣才能舒適的接吻。

你說坐著或者躺著不就解決了嗎?不不不,現在討論的就是,如何,站著,好好接吻。

不是很能理解?沒關係,像我們這種單身狗,負責被塞狗糧就好了,不必思考這些事情。



林彥俊把手搭在尤長靖肩上,微微蹲了下去,讓自己和尤長靖平視,「不然我半蹲好了。」

「不行啦,這樣你很累欸。」尤長靖飛快的在他唇上親了一下,「而且這個姿勢很醜。」

「也是。」林彥俊站直身子,「不然你踮腳?」

「那我們大概只能維持30秒。」

「我彎腰?」

「一樣很累啦。」

「你站椅子?」

「我們沒差那麼多啦。」



……


-


後來林彥俊放棄了,一個發力把尤長靖抱到桌上,雙手撐在他的身子旁,靠過去親他。

尤長靖勾著他的脖子,想著這樣也挺好的。



「去床上?」

「嗯。」



算了吧,身高差是沒辦法阻止人談戀愛的。

-

再說一次,59不可逆🙃

评论(35)

热度(90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