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眼神

*短打,800+

*不知道在寫什麼系列,大家隨意看看

/

尤長靖坐在床邊,看著林彥俊和另一個女人的名字出現在熱搜上,一股酸澀就這麼蔓延開來。



他不想無理取鬧,可當他看著那些照片,卻沒有辦法停止他的胡思亂想。

那是他曾經引以為傲的,只屬於他的眼神。愛一個人越深,佔有欲越張狂,尤長靖知道自己很貪心,但他不想和其他人分享林彥俊的一絲一毫。



「怎麼了?」林彥俊走到他面前,勾住他的下巴,「是不是偷吃東西怕被我知道?」

「沒有。」尤長靖難得沒有被逗笑,掙脫他的手,把手機拿給他看。



林彥俊一看就知道尤長靖在不安著,他愣了愣,想起那天節目錄製的場景。



沒有尤長靖的林彥俊,似乎又變回了那個和世界不熟的人。對待女孩子要溫柔,對待眾人要和善,多麼好的林彥俊,把最好的一面給了這世界。

但他把自己不完美的一面,幼稚的樣子、任性的樣子、甚至醜陋的嫉妒心,全部留給了尤長靖。

只因為那是他最愛的人,他要把最真實的自己呈現給那人。



「你吃醋了?」林彥俊上前想吻他,被尤長靖一個撇頭躲開了。

「對。」尤長靖咬著下唇,「你怎麼可以那樣看別人。」

林彥俊嘆了口氣,抱住尤長靖,讓他靠在自己的肚子上。尤長靖曾經說過,這個姿勢讓他很有安全感。



「那是我對待這個世界的態度,」林彥俊摸著他的後腦勺安撫他,「但你不一樣,你是我的全世界。」


-


林彥俊埋在尤長靖體內,亂無章法的吻他的唇。尤長靖今天格外主動,急切的擺動腰肢,像是要藉著一次一次的撞擊,把心裡的不安全數擠出去。

尤長靖抓著林彥俊坐起來,在他的肩頭狠狠咬了一口,用舌頭舔去滲出的血絲,血腥味在口中爆發,證明眼前的人真實存在。



這個人,是我的。



高潮的時候,尤長靖睜開眼,望進林彥俊的雙眼。只一秒,他就深深沉溺其中,久久無法自拔。


-


林彥俊把尤長靖清理乾淨,抱他到床上,看著棉被裡露出的捲毛,眼裡是藏不住的寵溺。

尤長靖累得眼睛快睜不開了,卻還是強撐著,想把林彥俊整個人烙在自己的眼底。



林彥俊看他的時候,眼神總是帶著笑意,或許還有一點的孩子氣和任性,但更多的,是即將滿溢出來的愛意。

尤長靖湊上去吻他的眼角,千言萬語化為一聲嘆息。



這樣的眼神,只能屬於我一個人。

/

今天那個來,所以畫風不同🙃

我下次不要再立flag說什麼時候發文了,靈感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☺

评论(8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