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發燒

*小甜餅

* @奶糖biu 的腦洞

/

林彥俊感冒了。



原因說起來挺蠢的,昨晚兩人回到酒店,林彥俊睡前熱得把空調調低了幾度,然後照慣例爬上尤長靖的床。

眾所皆知,林同學喜歡裸睡,一方面是因為他享受無拘無束,一方面也是方便做一些需要脫衣服做的事。不過兩人昨天累得沒精力做那種事,洗完澡就早早睡了。

半夜尤長靖睡不安穩,把整條棉被拉到自己身上,讓林彥俊裸著身子在低溫下度過了一晚。於是裸體加上空調加上沒被子蓋,林彥俊自然而然華麗麗的感冒了。



倒也不是什麼嚴重的感冒,只是起床的時候,林彥俊口乾舌燥,呼吸道堵得難受,翻個身都覺得費勁。

他緩慢的蠕動到尤長靖旁邊,用腳踢了踢他。尤長靖沒睡太熟,被他輕輕一弄立刻就清醒了。

尤長靖轉頭看林彥俊,原本因為起床氣臉色就不好的他,此時更是黑了一階。尤長靖以為他是想再多睡一會,就想著下床去給他買早餐。



腳才剛碰到地面,手就被床上的人一把抓住,尤長靖不解的回頭看他,林彥俊不太能說話,沙啞著開口,「我好像感冒了。」

尤長靖立馬回到床上,摸了摸他的額頭,有點低燒,但似乎不是很嚴重。他倒了一杯水讓林彥俊喝了,替他蓋好被子,把空調溫度調高,又拿了一條毛巾打濕放在他額頭上。



等到尤長靖把自己也打理完後,林彥俊已經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了。尤長靖抓了房卡,出門給林彥俊買藥。


-


林彥俊再次醒來時,尤長靖正在旁邊回訊息,感覺到身旁的動靜,問了一句「醒了?」就繼續向經紀人禀報林彥俊的情形。

「嗯。」感冒總是容易讓人變得脆弱,林彥俊看著不理他的尤長靖,莫名的就覺得委屈,翻了個身整個人像隻章魚攀在尤長靖身上,「不要看手機,看我。」



奶聲奶氣這種詞竟然也能用在林彥俊身上,他這個樣子若是讓粉絲看到,怕是超話榜都要衝第一了。

原本林彥俊和尤長靖在一起就特別幼稚,現在更是直接退化成嬰兒,語無倫次的對尤長靖撒嬌,「你都比較愛手機……」

尤長靖失笑,看著像是受了天大委屈的這人,把掉落在枕頭上的毛巾放到一旁,摸了摸他的頭,像對待小孩子般安撫他。



「你是不是不愛我了……」林彥俊見他還是沒放下手機,抬手胡亂的想奪走他手上的「小三」,手機被他打得掉了下來,還沒反應過來就砸到他的臉上。

「好痛。」林彥俊嘟著嘴,感覺快哭了,「手機欺負我……」

尤長靖想笑,但林彥俊感覺快爆炸了,他只好趕緊把手機丟到桌上,翻身抱住林彥俊,讓他靠在自己的胸前。

林彥俊在他懷裡蹭了蹭,頭髮搔得尤長靖下巴有點癢,尤長靖把他的頭固定住,一下一下吻著他的頭頂。



感覺到懷中的人比較冷靜了,尤長靖放開他,起身想去拿剛替他買的粥。

「你要去哪裡?」林彥俊瞪著他,覺得尤長靖要拋棄他了。

「我剛才買了粥,吃一點吧。」尤長靖掙脫他,把粥放在桌上,拉了張椅子過來,讓林彥俊坐上去。

林彥俊全身無力,拖拖拉拉了好一會,才挪到那張椅子上,張開嘴示意尤長靖餵他,「啊——」



林彥俊胃口還不錯,三兩下就把食物解決了,吞了尤長靖給他預備的藥後,又像個喪屍般緩慢移動回床上。

尤長靖在他額頭落下一吻,林彥俊握著他的手不讓他走,他只好也躺回床上,陪林彥俊睡午覺。


-


在尤長靖的悉心照料下,林彥俊的燒沒多久就退了,只是鼻塞還是讓他說話都帶著鼻音,跟尤長靖講話就像在撒嬌。

「我想看書。」林彥俊盯著天花板,有點哀怨,「今天什麼都沒做。」

「還不是因為你生病,害我要陪著你。」

「你不想陪我?」

「想,想得不得了。」尤長靖把他翻過來,像早上那樣的姿勢抱住他,「不然就看不到你這麼可愛的樣子了。」

「哼。」


林彥俊悶在尤長靖胸口,有點心猿意馬,伸出舌頭舔了一下,含住他一邊的突起,「我發燒了。」

尤長靖推開他,阻止他更進一步,用手測了測他的體溫,「你不是退燒了嗎?」

「這裡發燒了。」林彥俊抓著他的手放在自己火熱的下身,無辜的看著他,「幫我降溫。」


「降不了,」尤長靖紅著臉吻他,「只會更熱。」


/


所以林彥俊什麼時候可以這樣子說話😏



只是個激情短打,
下次發文大概等我14號回國,愛妳們。

评论(18)

热度(86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