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魔法

*短到不能再短的小日常

/

「欸,尤長靖,我現在是有魔法的人。」



「真的哦。」尤長靖打開剛買回來的滷味,心不在焉的回答,「這麼厲害。」

「你太敷衍了吧,是不是不相信?」林彥俊不滿的看著他。

「沒有啊,我相信。」尤長靖配合他回答,夾了一塊百頁塞到他嘴裡,「你變一個我看看。」



自從買了環球的那根魔杖,林彥俊就對它愛不釋手,成天想著自己是個魔法師,還總要尤長靖配合他。

尤長靖雖然覺得他很幼稚,但又不得不承認,這樣的林彥俊有點可愛,只好配合他演出。



林彥俊一邊嚼一邊胡亂念了幾句咒語,把魔杖往尤長靖身上一指,「變完了。」

「你變了什麼?」

「我想把你變瘦,」林彥俊在他身上摸了一圈,「但好像失敗了。」

「你還說你有魔法。」尤長靖瞪他一眼,回頭盯著自己的宵夜,莫名的就有一股罪惡感。

「我還只是初學者,不然我再變一個。」



尤長靖懶得理他了,看他一個人耍中二,不知道他又要搞什麼把戲。

林彥俊把剛才施法的流程再走過一次,最後用魔杖點了一下尤長靖的頭。

「好像成功了。」

「是嗎,我完全沒感覺。」尤長靖摸著自己的頭。

「真的,」林彥俊一臉正經的看著他,認真得像自己真的有魔法,「我把你變可愛了。」

尤長靖忍不住嘴角上揚,捶了他一下,「我才不可愛。」

「那再變一個。」

「還來啊?」



林彥俊又施了一個魔法,只是這次魔杖指的是自己。

「成功了嗎?」

「成功了。」

「你變了什麼?」

林彥俊用力的揉了揉他的頭髮,「我變得更喜歡你了。」

「老梗。」尤長靖咯咯的笑著,「算你勉強過關。」

「那,最後一個。」



尤長靖突然有點期待了,這個男人總是有很多小巧思。

結果林彥俊只是盯著他看了三秒,「好了。」

「嗯?你沒有唸咒語。」

「不用唸咒語,因為已經成功了。」

「變了什麼?」



林彥俊把魔杖放下,彎下腰在尤長靖嘴角吻了一下。



「把你變成我的。」

/

看吧,真的很短(攤手

就當作餞別禮😂

评论(17)

热度(47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