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牆

*最近事件有感

/

尤長靖進屋的時候,林彥俊正坐著看書。

但他一眼就看到桌子上亮著的手機屏幕裡微博的畫面。

尤長靖緩緩走到林彥俊身旁,「林彥俊,你書拿反了。」

「我在練習倒著看字的能力。」

多麼蹩腳的理由,卻讓尤長靖心疼。

尤長靖從他手中把書抽走,握住他的手。

林彥俊看了看他們十指相扣的手,又轉頭看著尤長靖,一言不發。


曾經他以為的堅強,卻在看到尤長靖後瞬間瓦解。

無法控制的紅了眼眶。

-

22歲,其實還只是個孩子。

林彥俊義無反顧的踏入這個圈子,應該正是發光發熱的時候,卻被攻擊得體無完膚。

從第五出道,甚至更早,一直到出道一個多月,這些惡毒的言論從來沒有消停。林彥俊以為自己可以不被左右,可以好好做自己。

但這一次,他好像有點撐不下去了。

尤長靖也被波及,但他認為自己所受到的傷害遠不及林彥俊的萬分之一。

曾經那麼好看的酒窩,似乎被填平了。

心疼得無法呼吸。

-

尤長靖放開手,捧住林彥俊的臉。

「你總是如此成熟,體貼又堅強。」尤長靖輕輕摩挲著他的臉,「害我忘了,你還只是個孩子啊。」

「偶爾也把我當成哥哥,多倚靠我吧。」

林彥俊別過臉看著窗外。

過了好長一段時間,屋內寂靜得讓人害怕。

「尤長靖,」他冷靜的開口,「我們要不要……」

「不要。」尤長靖不等他說完,緊緊抱著他,「我不要。」

尤長靖著急得帶著哭腔,「別人說什麼那是他們的事,我絕對不要和你分開。」

-

林彥俊回抱尤長靖,但他還在壓抑。

「你說,我是你的牆,我不能哭,」林彥俊隱忍著,一字一句的說,「但我真的不知道,我到底做錯了什麼。」

「你沒有錯,我們都沒有錯。」

「就算你垮了、碎了,我也會一片一片的撿起碎片,再將你重建起來。」

「甚至,我也可以當你的牆。」

「所以,林彥俊,放心的倒吧。」

「還有我呢。」

-

林彥俊終究還是哭了。

哭得撕心裂肺,在尤長靖懷裡哭得像個孩子。

尤長靖一下一下的撫著他的背。

「我愛你。」

「我會一直陪著你。」

「一起做彼此的牆吧。」

/

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,只是覺得,林彥俊,多好的一個孩子啊。

本來想寫甜文的但發生這種事就很bad。

小橘不怕,我們一起做你的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