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年糕

HDDP_SSDI/
台灣人/繁體寫文/永不BE

【長得俊】人格分裂

*極度沙雕小段子

*論如何與不同綽號的林彥俊談戀愛

/

《林彥俊》



「林彥俊~」

「幹嘛?」

「沒有啊,就叫叫你。」

「林彥俊~」

「說吧,要吃什麼?」

「沒有啦,才剛吃飽耶。」

「林彥俊~」

「……」

「林彥俊林彥俊林彥俊~」

「說吧,要我幫你做什麼?」

「嘿嘿,幫我整理行李~」

「……嗯。」

所以說,林彥俊這個人是無法招架波浪符的。

-

《小橘》



那天小鬼拿著一顆橙子,在宿舍裡大聲嚷嚷:「欸你們知道嗎!聽說橙子是橘子和柚子的結合欸!Cool的bro!」

橘柚兩人互看一眼,又同時害羞地轉開頭。

良久,小橘才說了一句:「你喜歡橙子嗎?」

「喜、喜歡……」

「那,結合嗎?」

「我、我要在上面!」

-

《林林醬》



「尤長靖,我好累……」

林彥俊整個人窩在尤長靖懷裡,用頭蹭了蹭他,「幫我按摩。」

尤長靖盯著手機,心不在焉回覆了一句,「等一下。」

「現在!」林彥俊抽走他手裡的小三,聲音提高了一些,帶點鼻音,「理我!」

尤長靖哪裡受得了林林醬撒嬌,輕聲笑了笑,把手往下伸去,開始「按摩」。

-

《制霸》



今天是個好日子,尤長靖耍了點小心機,把妹妹傳給他的、某色老師的科普找了出來,刻意放在林彥俊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。

林彥俊趁他去洗澡瞄了一眼他的手機,赫然發現對話記錄似乎有些奇怪。

“如何讓小受被X到失X或者X高X……”

林彥俊默默看了幾遍,把要領學了起來。

於是尤長靖如願以償,體會了人生中的第一次。

感謝制霸床上的林彥俊。

-

《帥哥》



完事後的尤長靖側躺在床上,伸手撫摸林彥俊的臉。

「你真的好帥哦。」

聽到讚美的林彥俊表面上淡定,其實心裡早已樂開了花,酒窩也不受控制蹦了出來。

「酒窩都這麼好看。」

「可以了,不用吹彩虹屁了。」

「才不是彩虹屁咧,是真心的。」

「難不成你跟我在一起就是因為我很帥嗎?」

「你好聰明哦!」

「……」

-

《八哥》(BE預警)



陽光明媚的上午,林彥俊和尤長靖一同在房裡玩耍。

林彥俊靠過去,用嘴輕啄他,尤長靖被弄得有些不舒服,跳到了一旁。

尤長靖啃著胡蘿蔔,背對林彥俊,用兔語吐出殘忍的句子。

「對不起,我想,跨物種的戀愛還是行不通。」

八哥聽不懂兔語,歪頭看了他幾秒,拍拍翅膀飛出窗外,一去不復返。

评论(40)

热度(5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